這幾天無聊到快發瘋....
想要的工作也都沒有消息...唉~為什麼暑期工就是不好找=_=
不過如果我是老闆~我也不想找暑期的=_=


就在無聊到快發瘋時....嘉琪說她星期一要回雲科
我就想說...太好了~可以打發時間了....
所以就星期一跟她回雲科~順便回台南混幾天好了

我們是做電車到雲林的....因為為了省錢~哈哈
在車上....聊了一些私事....
這學期也發生了滿多事的.....呵

到了雲林斗六後....我們就用走的走到雲科去
不遠...就邊走邊聊....到雲科後
(第二次來....覺的沒什麼驚訝度...發現學校大歸大...但還滿好認路的..可惜我這輩子是不可能讀那間的Orz)
就在宿舍外等嘉琪放好東西....我就四處亂走!
然後看天空...天啊...那片雲也太黑了吧=口=
然後過不到幾分鐘開始下毛毛雨...Orz

而我們走到停車場時....乎然下大雨啦...Orz
對了...在要走到停車場前...有一小段橋...而那河裡...竟然有一台腳踏車....有點冏...好像是不小心被踢下去...為它默哀0.5秒

不過還好~只是一下子的大雨....我們就先騎摩托車去吃飯啦
中途都還好....一半晴天一半陰天
嘉琪說要帶我去西螺大橋看...我當然說好啊...
我看嘉琪也快把雲林騎透了...呵呵
而我們要騎到西螺大橋時...乎然有一隻狗跑來追我們~哈哈
(os:為什麼來二次雲林~就是會遇到狗="=)
哈哈~我們就快速加油門~那隻狗就沒有追來了

我們就邊騎邊聊...就聊到他們班在虎尾糖廠的某間宿舍...因為去做某報告..所以才去那地方..然後聽說那宿舍阿飄很多....而好像他們班去那裡好像有發生昏倒怎樣的...(os:好刺激啊)

就問說要不要去~我當然說好啊~~怎可能miss掉呢~哈哈哈
而我們就邊騎邊聊...嘉琪也學壞了..開始闖紅燈~哈哈
不過我們也只有闖小路的紅燈....那知到好死不死....闖一個紅燈後
被乎然出現的警車強制停下來...一開始我們兩完全沒有發現
還以為那台警車要做什麼...然後那死老頭就說...別顧著聊天...也要看紅燈 SO...我們就被開一張紅單T.T

我們兩都是第一次被開紅單....難怪有人說被開會很氣...我們現在能了解這心情了=_=  真好奇那警車是從那裡冒出來...真是的>.<

而天氣也開始變糟了...虎尾那糖廠就沒有去了...我就只好先去車站買票...看了一下~下班車是那時後...是五點多...還有二小時..但已經在下大雨了....真是="=

我們就只好到前面的麥當勞做了...而我先在門外等嘉琪停好車時...有一個外國人就跟我say hello!哈哈...然後就那在聊...問我住那、在那裡讀書等等!當然..我沒那麼利害用英文回="= 他是用英文問啦~我用中文回答~哈哈~真瞎

然後就說我朋友來了~就跟他say bye啦....
不過我們那天運氣真不好...四點時...我跟嘉琪說..你們這附近有麵包店嗎~我想買回去台南吃...然後我們等雨小一點時走出來....但一騎上車
雨乎然變好大...Orz...整個褲子都濕了=_=

然後我們買完要出來時...雨停了...真是OOXX

原本預計要玩到晚上的...最後只好打消念頭...坐了五點的車回台南=_=

因為提早回來了...到房間時...就整個無聊...
然後還有下雨...唉~也沒地方去Orz
所以只好在房間看電視...

鳴~明明台中天氣好的要命....一下南部...唉....

然後在台南...就找詩祺去打撞球.....就混了一下~星期三回台中

而回台中時...只有八點15分有客運...回到台中車站時就11點左右了
而未班公車在10點50分就開走了...唉...差一點點=_=
就只好叫人來載我回家啦....

所以有點無聊的三天二夜....原本還預計玩什麼來打發無聊時間....最後還是一樣很無聊...只是地點在南部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