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每次期未考結束
就是放開大玩啦~~~

話說...這學期好像都在玩.....玩到被當的機會好大...Orz
算了~不管了

昨天跑到小娘家烤肉....原本要釣魚~
但是...要釣時都已經很晚了....走到魚池~完全看不到=_=
所以馬上結束了...Orz

今天一起來...msn訊息出現...我們來打撞球...哈哈
當然二話不說...出發啦
不過第一局...只進2球...Orz
起床呆還沒有退=_=
不過叫土司叫後...比較醒來....球技有比較好一點了~哈哈
不過我的球技還是好濫...可惜我在台中不能打....

然後用掉一張優惠卷....我就要趕去meeting了
只好忍痛回學校meeting...剩下二個人還在打

meeting時~因為沒什麼主題要報告而且完全沒準備...所以只好用掰功了...掰第三份文件什麼時後交、國科會的事、接下來要做什麼等等
把平常看到的東西...加以亂掰~哈哈
然後老師就問技術組的人了..就不關我的事啦~

不過meeting完...我就去找房東簽約了....房東問我那間能不能讓我隔壁房放東西..放一、二天!想說應該沒差...而且也沒有影響到我..所以我就答應了!

然後要出來時...就問要不要去唱歌..當然ok啊
我們就到錢櫃...價格其實還好....我還是那種不習慣拿麥
所以我多半還是在旁邊唱就好~哈哈
拿麥我好容易唱錯..所以還是算了~哈哈

雖然還很想出去玩...不過沒有節目了...也不知要去那裡
所以只好回宿舍啦...今天就這樣

喔~對了...要謝謝書彬請大家吃蛋糕...因為他說讓暑假生日的人~提早辨...所以就買蛋糕~還不錯吃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