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的...我變了
愈來愈覺的不像自已了....是環境讓我改變~還是自我改變~我真的看不出來
我並不是這樣的人....以前的我...不管怎樣~我只是心煩一下~大不了在浴室待很久...亂想一通...就出來了!
任何事情~我能平靜下來...靜下來~以我能力來分析
但為什麼最近的我愈來愈心浮氣燥

是人改變了我~還是環境改變了我~還是自我改變
我希望我拿回以前的心...我不想在混亂下去...
我決定~我要將心收起來....找回以前的我.....

我不喜歡現在這樣子......
如果我錯了...請說明....我愈來愈不會猜了
也許...這次能讓我學習到...什麼叫人心....
讓我學習到...不在輕易相信語言.....語言是一個一體二面的工具...
用在好處...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~可讓人安心、讓人信任
用在壞處...是一個可怕的工具~可讓人迷失...讓人恐慌
不管怎樣....自已就是要對自已負責....包含言語、行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