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車種:自強  車次:1021 迄到站:松山至高雄  票價:$366 時間:1小時38分

 

今天算是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(長途滴).....

上次坐火車時間好像.........n年前了...印象中是國小的時後=口=

 

今天是我姐跟我一起進月台的....因為她怕我找不到~就買月台票= =||  6塊錢一張...

 

不過...其實坐火車是滿簡單的....

 

今天是坐自強號回台南....有點貴....

 

原本是想坐便宜一點的~像莒光號~~不過它的時間跟我不合...哈哈

 

所以就選自強號了~~~

 

今天比較幸運沒有誤點....之前從大橋站到台南站最久一次我等了快30分鐘...=_=

 

一開始原本以為星期六沒有什麼人會做~所以就打算到台中車站在買...但發現我錯了~~~

 

原本預計是坐14:33的自強~竟然滿了="= 所以只好坐3點的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開始出發了~~一開始時~我竟然花了30秒找位置Orz...因為之前客運坐習慣...眼睛是直接看椅子旁邊...而火車是在標示在窗戶上面的= =||

 

從火車沒啥事發生...若要說...只有一個...厄....上班族的女生(有年紀了)

 

一開始就在打電話~而且講滿大聲的....好像是說..她做的海報得第一名了~還有一萬塊獎金...

 

然後只要有人打電話給她~她就會重複說一次....= =||

 

不知到幾點吧...車箱一遍安靜...因為大家都在睡了~呵呵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快到目的地了~~我大約在16點12分左右醒來...票根上寫16:30會到...不過實際上是到16:45分才到台南車站= =||

 

不過照網路上寫的時間...反而準時...3點出發...4點45左右到...共1小時4x分..差一點點啦

 

在快到目的地時...火車竟然經過我們的學校....因為我們學校操場旁有鐵軌!

 

經過時...我心理在吶喊...啊~~能不能讓我在這下車啊....啊~~要是這裡能停就好了.....

 

可惜~~在我一邊吶喊..一邊經過了=_=

 

(眾人:把這笨蛋T飛算了)

 

(我:鳴~~~~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終於到了台南車站了...不過還要花15元坐回大橋站....

 

滿幸運的~~沒有等很久就有一班電車....

 

火車之旅就這樣over

 

 

 

今天宿舍比平常的假日還要少人.....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星期日才有要回來吧...因為考完試...時間多

 

而我們是星期一還有要考...所以...我星期六就要回來了....

 

重點放在電腦...家裡沒有電腦...所以不得不回來T.T

 

今天就到這~~^ 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