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跑出去玩.....

今天算是最沒有目的地的亂跑吧~~

原本是有人要買衣服~而是騎到成大那附近才停下來買

名牌衣服我還是下不了手...一件都近千的..Orz

我還是看看就好~哈哈 

然後我們跑到黃金海岸.....

然後在那裡待了近1小時吧~~一開始時還覺的不錯..

雖然是晚上...不過還是很喜歡海

要是能傍晚去那裡就好了~應該會更漂亮~呵呵

不過到後面....我快冷死了...

因為不知道要去海邊...我只有穿裡面短袖跟一件風衣外套.....

 

最後我們去小北夜市......很少快收攤時夜市...滿有另一番滋味..... 
而我們去吃東西...我只有點了一碗貢丸湯....還好..身體有比較暖~不會好冷=_=
不過總覺的只有暖一下子...要回宿舍時....覺的比剛剛更冷.....Orz
回宿舍第一件事是...洗澡....總算比較好了.....應該不會感冒吧....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