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了~~~

明明期未最重要....可是就是考好差!

除了考運的差.....也有二科是準備不好...考出我想不到的題目出來="=

算了~~都考完了~別去想他~哈哈哈!

(小小聲的說~還是希望能all pass) 

考完的星期五...就馬上玩通宵了~哈哈!

我們先去李捷介紹的地方去吃~~這是一家酒店,我們吃buffet!

因為李捷有折價卷~不過最後一個人還是要580元~是覺的還好!

東西方面~我是覺的滿極度化的!好吃的好吃~不好吃的不好吃="=

像他們的生魚片~~我就覺的滿好吃的~不像上次去上閤屋吃那超難吃的東西="= 

吃完後~我們跑到立偉家打麻將~~一開始我們有算錢~1元~哈哈

發現打麻將時嘴巴好像會特別毒~哈哈哈!

不過我也只會對仁瑋毒~贏他就覺的好有快感~哈哈哈哈

不過打到最後...好沒有力氣打...我們打到北風就懶的算錢了~~不過記錄來看

輸最多的是李捷...只有胡一次="=

我是有小小的贏....

想到有一局~我做莊,連一拉一贏仁瑋一次~贏的超有feel!可是就在下一局~他好像是自模還是什麼~剛贏的一下子又輸了>.<

今天就打到這吧~跑來高雄玩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