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bucket

 

官網: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

這次的聚餐選在這家~~我還是第一次吃這家~簡單來說~是覺的價位偏高,但東西我覺的還不錯吃。

Photobucket

我們吃七點的~我只能說這家怎那麼多人啊....還是有先預約。

帶我們到坐位後,他們先上一杯熱茶和小菜(黑豆和醃蘿蔔)

Photobucket

 

Photobucket

 

我是覺的黑豆不錯吃啦~這是無限量供應,會有服務生過來問說要不要添加。

 

在看menu時~雖然好奇他目前主打的,但好貴啊...想想算了....就在這二個當中~我選了勝博殿套餐b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 

點餐後先上這一大盤的高麗菜(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)

 

Photobucket

吃法是他有附二種醬,一個是原本就放在桌上的醋,另一個是要跟服務生說才會有的芝麻醬,二種我覺的都不錯吃~~下面照片是他原本就放講桌上的醬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然後我覺的比較好玩的是這個~~要自已磨芝麻~~我覺的滿有趣的啦~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他是在配上上上上張圖~有一壺白色罐子那個~我實在是吃不出他是什麼醬~但他是把這二種合在一起~

 

下面就是我點的套餐了....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豬排部分是有四塊~我吃掉一塊才拍....然後沒拍的部分就是白飯、味噌湯部分吃完我是覺的有飽感啦~但對食量正常或是偏大的人~會覺的很少....

喔~對了~味噌湯也是無限量的~~

 

Photobucket

這是飯後甜點,草莓冰淇淋~~

 

整體來說....這家我覺的還好,因為以量和價格來看....是整個偏貴,算是吃的巧,但吃不飽的~~~

有人會把這家跟品田牧場來比,我是沒吃過品田,不過聽說差不多,但份量來說是很有飽感

而勝博殿網路價評部分都還不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