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獎率超低的我...竟然抽中了T客邦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TKbang)的雜碎袋...真是太好運了~~~

百年難得一見的好運~當然要拍照起來....

話說...下班回家後....還沒看到箱子(謎之聲:箱子長的那麼大~竟然無視了~眼睛真的有問題Orz)

然後我姐上來電腦房說:「有你的包裏...裡面是啥什麼~竟然泡麵喔= =」 當下心理os:「喔~雜碎袋來了...還以為會下星期才收到」

但是便心理的os是竟然偷拆我的東西(=口=)....少了第一線的新鮮感~囧

言歸正傳....開箱開始..... 

Photobucket

這就是傳說中的雜碎袋....超大的箱子~直逼48*48*30(長*寬*高)

會有什麼東西呢?有些些的期待(除了那泡麵)..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江江江獎(ㄐ一ㄤ*3 ㄐ一ㄤˇ)~~哇~果然是雜碎袋

  

 

Photobucket

嗯~~這就是泡麵.....餓了可以泡來吃...嗯...可以無視它了....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嗯~~BILLION的日曆本和FOTOCOM的便條紙....嗯~還OK...可以拿來記東西

接下來...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會聲會影10  哇~正版軟體ㄝ  哇~正版軟體ㄝ*N 好吧...是不錯~雖然應該是用不到這東西Orz (眾人T飛:「中獎了竟然還那麼Orz」

 

 機器人歷險記

Photobucket

機器人歷險記的手提包....不錯ㄝ....實用!!!

 

Photobucket 

DVD一片~~~搶救愛情40天.....誰要來救我(宅男一枚...窩到發霉)

 

 

Photobucket

哇~好有質感的盒子喔.....這個有好奇到是什麼東西....別給我來的盒物內容不等於盒外包裝....不然我要告你騙我這幼小心靈

開盒~~

 

Photobucket

哇~皮制X環(找不出要用什麼名詞形容= =) 這我喜歡...前一陣子有想去買一條...然後印上我喜歡的字上去

 

Photobucket

最後一樣~~箱中之箱.....是什麼東西呢~~~

 

 

Photobucket

一個馬克杯.....我喜歡....WD的廣告杯~但我喜歡XD

 

以上就是我拿到的雜碎袋內容物啦~~~謝謝T客邦~~

PS:全是用手機拍的...所以圖片可能沒那麼好看(謎之聲:對啊~濫死了~還失焦 我:T飛你=口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