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回7-11打半年的工~~被註冊國軍online了~所以要離開7-11了

其實也要謝謝大姐能讓我回去~不然這半年真的不知要做什麼...呵呵

這一次的回去....算是滿好玩的也學滿多的

因為以前的職責只是小店員(做基本工作為主)

然而現在是作帳、訂貨、門市的一些雜事都有包含~

雖然好玩~但相對責任感也相對的大...而且加上老鳥...好像什麼事都要會或是要學快~盡量別出錯

不過這只是我的假象~哈哈哈...其實我很笨的~哈

我進來後~有在進來二個新人...

而另一個半新人...智浩~哈~有時覺的是不是被我嚇跑~哈哈哈....

而東甫~一開始聽到有些事情~但是現在他的人算不錯~~雖然偶爾(應該是常常)耍些小聰明..不過認識深一點~人還算不錯

富凱...跟我同年齡~可是學習能力跟做事能力卻不像22歲....他是第一個讓我動怒到打給大姐的新人~第一個直接丟下他一個人我先下班的人~可是也是第一個讓我調整出跟他如何上班的人(我是認為罵沒有用....倒不如想辨法轉)...也是第一個讓我說出「如果我有能力、我會直接fire你」的人(呵)~我也只能說「你要加油了」

不知是在二技所訓練出來~還是忽然開竅~還是門市的人太好了解(?)....門市夥伴的個性真的很好看出來(但是我第一眼看人的功力~非常差~哈哈)

應稅>>雖然很會唸~還很會自high~但是她的能力很強,雖然有時後行政能力十件事有一、二件會出ㄘㄟˊ~但是她對客人方面很會抓的住客人的心,呵~所以算是真的好適合服務業。也要謝謝你雖然最後我們兩一起上班的時間不多~下次有機會在一起打麻將好了~哈哈

思宇>>小孩子一個...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個性,跟他上班算是跟他最塔的一個~不過有時後作事會丟三落四的~還有超會碎碎唸(跟他上班我應該每次都會超過十句說「吵死了」),但是也要謝謝你,讓我上班時不會無聊....忍受我的安靜~呵

登貴>>我只能說你有時後真的好倒楣= = 希望你好運天天來...也要謝謝你每次把我的清潔貨架排的那麼輕鬆~呵呵

另外早班人員鳳瑛(全店唯一只有我不叫她店長~只叫她名字(XD))、玟琤、雅敏~雖然跟你們上過一段時間的班,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

差點忘了還有一個曉夌~~被我稱為「行動笑話」真的覺的不知為啥就覺的整個人就是很有笑點~哈哈~~有時後還真懷念三人(我、思宇、曉夌)那段三個瘋子上班情形

最後要謝謝大姐~~~不知何時開始我們兩變的那麼會互相噹來噹去~哈哈~要謝謝你讓我回去工作~~放假時大家在一起出來吃飯吧~

哈~真的很少會那麼謝謝人的喔~當作我今天反常好了~哈哈

如果照原訂計畫~退伍後應該是離開台中~第一目標在台南吧.....所以回7-11打工的機率應該不高了...

不過凡事都的例外...說不定那天心血來潮~因為工作想去考的證照~就會暫時留在台中吧~哈哈

不過應該還是會在見面的~~~~呵

PS:下部隊就看我被分配到那裡吧~~放假在回門市~不過估計不會像崇岳回去上班吧~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