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訓37天就這樣結束了~~因為有特別說明...所以太詳細的東西我就不能打出來了

這37天~在成功嶺905旅~其實過的滿充實的...至於我在那的連..就不說了~哈哈

第一天進去時....其實也沒啥感覺啦~~就只覺的都在浪費時間而已

而且前三天都是在寫資料~所以完全沒有操課

不過第一天的睡覺...因為旁邊睡一個超大聲的打乎...所以第一天超難睡的...因為太吵了Orz

印象中第一個星期我真的忘了在做啥了~哈哈哈

因為感覺沒做啥事~好像都是聊天打屁的過渡這個星期

想起一件事~就是剛進去時~會再體檢~然後在量身高時~真希望自已減的幾公分= =

因為158就免役了~真是可惜啊~~~~~~~~~~~

另外成功嶺真的只有冷可以說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個星期也差不多都在上正式的操課的

印象中這星期我就開始被傳染到感冒了....

感冒時人真的超沒力.....超想整個掛病號躺在床上..可惜不行~哈

第一次去醫護所是在上課中....前一天睡前時就覺的喉嚨很不舒服了...

那天上課時....印象中十點多~快11點吧...那天是室外操課...發燒...

去醫護所量體溫時高達38.7度....

吃了退燒藥...軍中退燒藥對我來說滿有效...退的滿快的..但是吃咳嗽啊、鼻水啊、喉嚨啊完全沒有效= =

想起來那天下午是上手榴彈投擲~然後丟出去的彈超丟臉的= =

因為要丟出去時沒力...彈滑掉了....正確丟到那裡我也不知啦...因為我只記得我手上的手榴彈還沒丟就滑出去...好像往班長的方向去~哈哈哈~整個就是超丟臉的啦= =

印象中這星期...士官長好像有出來給我們下馬威...一開始時我覺的這人好機= =

但是這幾個星期下來...加上換他當值星官時~其實人不錯~而且賞罰分明

這星期還有一個比較期待的就是第一次的放假...墾親假

可是這三天....完全沒有出去玩啊.....因為感冒....吃藥後睡...這樣過三天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