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颱風真的有夠強= =

還好大家都很平安的渡過~~~

颱風天~在小7工作的我來說~是沒有放假可言~不過呢

我還滿喜歡颱風天~除了上、下班這路程.....

這次的颱風~在台中~風真的是大到不行.......上班騎去時..還好沒啥雨..但是...風強到快把我吹走了Orz

因為我的R1Z 車體就是輕...這是優點~但也是缺點啊~~

騎的時後~整個就是東偏西偏....車速已經降到40左右...但還是好難騎Orz

而且騎的路上...整個馬路變綠色的了~~~~因為整個地上全是樹葉= =

好不容易到門市了~~沒想到還滿多人的ㄝ~大概都是先過來收刮便當跟泡麵

作完帳後~~大約四點多出來....也開始下起雨....風依然是超大....

而這次的風大到連門市的自動門都快被掀起來了...當時真的超怕門爆開....

(想像外面的風強烈的吹進來...然後門上面還有固定...但下面被吹起離門有五公分遠....整個就是囧啊)

更無言的是..剛時剛好在結一個客人...然後那客人說「你家的門快爆了..吹成這樣」

我os:你可以在笑出來一點...第一個死的一定是你....離門最近....哈哈哈

五點多時~風大雨大...卻一堆泰勞在外面....好無言喔=..=

還有一個客人也滿好笑的....過來買罐頭跟雞蛋(會記那麼熟是因為我結的....)

然後他就說...你們幾點下班啊~~我回11點...他就說~那你們回家我看要叫警車了...先報假案~然後在說報錯了~叫警車送你們回家

當時就覺的好無言...然後我就回說...會先被送去關吧= =

更好笑的是....那客人買完要走時...雨跟風變更大了~哇哈哈哈...

然後就進來說.....X的這要怎騎

思宇就回說~你可以報警~哈哈哈哈哈

另一個比較好笑的事~外面的POP被風吹走了....然後思宇就出去撿...

被吹向左邊去...然後思宇就走的左邊去...然後我就站在自動門那邊...下一秒

我就看的POP從另一方向在吹回來.....剛好吹到我的面前...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思宇用的...結果是被風吹回來~哈

這張POP還真聽話啊.....

不過還好這天下班時...只有小雨沒啥風~所以就很平安的到家了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