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忽然破六千人了
不過應該有一半是被亂搜~搜出來的吧...在後台看到的關鍵字跟連結都好怪="=
不過恭喜我破六千人...(以上充文章版面~跟主題無關= =)

在某人的突發奇想之號召下....被召喚回台南了
所以在一個星期前~就把六、日的班給排休...
而這個號召人就是詩祺...
但是她這次的靈力不夠吧.....原本預計約九人...最後只剩下五~六人

因為還沒發薪....所以決定坐最便宜的客運
因為他們還要上課...所以我就打算坐二點多的車就好了...
而沒想到....買到票時~竟然是三點十分="=
只好等了快半的小時...還好當時無聊有帶書去看....

時間到了...上車.....繼續看書...睡覺.....等.....到目的地
(OS:很不負責任的描述過程)
到南台時...大約五點二十分左右...因為小神還沒下課
所以我就打給家瑋....叫他先來載我
等了一段時間....聊了一下
第一站就是先吃飯>>麻辣風爆
因為小神臨時有事~所以最後是五個人(曼榕、詩祺、家瑋、書彬、我)

雖然離開台南二個月了...不過交通還是一樣...
到了麻辣風爆...就邊吃邊聊...
最後在曼榕煮了一鍋蛤蜊做END

小神打電話來說他事情辨好了...所以我們就返回曼榕家
而詩祺的第二行程是去武聖射箭
所以~我們就騎到武聖夜市了...
話說...我好像很久沒來武聖了...
順便一提...人員有變動...因為書彬說沒有要去...所以最後還是五個人(曼榕、詩祺、家瑋、小神、我)
射箭技術一樣還是很差Orz
一顆氣球都沒有破...真是氣死我了 = =
雖然都有打到靶~但是...都沒有射中氣球或是黃心
不過曼榕跟詩祺都有射中氣球...各換二支箭(四支~忘了= =)回來

主要行程射箭結束了....就小逛了一下...順便買新的口罩
然後詩祺的突發奇想又出來了.....所以第三行程是撞球
說到撞球~當然少不了書彬...
所以我們就騎到書彬住的地方...約他下來打撞球...
順便一提....人員有變動...因為小神累了、家瑋不打~所以最後是四個人(曼榕、詩祺、書彬、我)

因為是星期六關係...所以人超多的啦....
去了第一間~結果要等的十來分鐘...問了價格~因為假日關係~變成二小時$220 三小時$300
加上煙味太重...所以我們決定換另一家...

到了另一家...也是爆多人...也要等的十來分鐘...但價格就比較便宜...三小時$250
而且空氣好多了....
等沒多久....就有空桌出來了....
因為四個人~所以我們就打算分組...以猜拳來決定
最後是我&詩祺、書彬&曼榕
在打一小時半內時....我&詩祺屬於贏球狀態...至少以二分之差而贏
而且...今天的撞球感覺還不錯...進滿多顆的..
然後過了一小時半後.....曼榕不知那跟神經爆了還是卡到陰
打出一堆「屎運球」啦

明明要打這顆~進另一顆、有時後還一次進二顆、有時後準度出現~球超直的進去
十顆裡面有九顆都是賽到的啦= =

因為我跟詩祺被曼榕的氣勢嚇到了...結果我們兩的準度跟運氣完全沒有...
落後了十多分....但最後我們兩不死心...
死命的追分數....可惜最後還是以四、五分之差輸了....
這次的撞球~整個就是笑到累死...不過精神high= =

雖然有人死命的說~不管~還要打...但我們最後不理她...
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....

今晚是住在家瑋家~~~~
雖然不知怎好像忽然醒來好多次= =
但是還是睡的不錯啦~只是有點熱就是了="=

第二天的程行就沒有了....詩祺問要不去買滑鼠...因為剛醒..還沒退呆
所以我就說沒有要去了...就待在房間看電視、玩電腦
到了三點多時~打給詩祺問看看還有沒有節目...
結果她跟我說....「我都回高雄了」
我的os是~我無言了="=
哈~不過也還好啦...不知是習慣台中的天氣還是怎樣...台南太熱了...所以我也好懶的動="=
最後就在房間待到七點半時坐車回台中了~~~~

預計離入伍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吧...
所以就打算在找一天下台南玩吧~~
希望下次人就可以多一點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