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要來買手機
因為前二天節目都在中午到晚上...而今天只是聚餐
想說應該可以買

不過...早上打電話去時
打給二家...二家完全沒有接...也就是沒有開啦....鳴~~~
我想買手機啦....只好找一天在回台中買

而這次的聚餐終於看到均凌跟叔了....這二個人事業做超大的...
好久沒有這樣相聚...之前都是會缺一或缺二

而我們這次找了別家餐廳....想說換別家吃看看
還不錯啦....
我們就聊了一些話題....大家還是沒啥變...應該說個性沒啥變啦~哈哈
而那天幫嘉弘提早慶祝生日....馥漫的蛋糕超好吃的....
說到蛋糕...鎮遠他們在台北那裡有賣很便宜的提拉米蘇...好好...提拉米蘇超好吃的...找一天去台北找他們玩

而那天嘉弘完全沒有發現我們有帶蛋糕去~呵呵...原本還騙他會有神秘嘉賓來喔...女朋友跑上來...哈哈...
看他驚訝度好像還滿高的...呵

而下午..說要去打保齡球...我當然OK啊...超久沒打了...
打一局...30...因為算假日..所以貴5元...不過比台南便宜就是了...
台南熱門時段..一局60...搶錢啊=_=
不過不知是N年沒打還是怎樣...分數超底的...完全沒破80
氣死我了..而且不知為什麼feel一直沒有抓出來...走的步伐也一直有問題=_= 真是OOXX

原本家裡在想要不要烤肉啦~但是覺的愈來愈沒有feel...所以就不打算烤...而這次不烤也對....因為六點左右開始下大雨=_=

這次的節目..反而沒有烤肉....全都在餐廳渡過..呵呵...好像是第一次在中秋時沒有烤肉...

待續...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