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
應該說....有種好難想像的feel


在前幾天....接到一通不認識的來電
而接起來後....有一個熟悉的聲音....然後他說我是柏翰...
人不是重點...重點是...打來是要說我星期日有空嗎?
他說...他要結婚了....當時有點驚訝....
雖然這年代...21 or 22結不算什麼了...但是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..還是有點小小驚訝

而在台南訓練噹人噹習慣了...當時電話差點要說出...你怎想不開啊="=
我是不婚族咩...結婚對我來說跟本不可能做的事
不過還好沒說出口...這太不禮貌了...所以表現出原本水準的話
就說聲恭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是崇岳載我去的...不過我們先去大姐家(7-11的boss)
然後做大姐的車去....小孩子真的長很大...最後一次看到他兒子是嬰兒時...現在一歲四個月...變大了

柏翰是辨在一家海鮮餐廳...東西還不錯吃啦
而門口放一張結婚照....
(提外話....總覺的這類的照片永遠不會像本人...差超多的...)
而柏翰拍起來變好像藝人孫協志...可惜他們沒有印名片那種婚紗照...
不然好想拿幾張...而門口那張有用手機拍..但我忘了我把解析度調低.所以拍的不好看..唉...

至於紅包~我包多少呢...呵...這就不說了
至於有人問...是不是奉子成婚的啊...這我就保留答案喔~~哈哈
在怎說他們也交往很久了...也聽說經歷了滿多風雨的....
最後還是祝福他們....

對了..那天穿了藍色的襯衫..半正式西裝啦~~那是去高第一面試穿的衣服~哈...還是覺的好怪-口-
不過鞋子留在台南..我是穿球鞋去的...還好沒啥人發現...XD

而下午...就跟大姐回7-11聊天...好久沒和仙姑見面了....之前暑假原本要請我吃飯..但時間一直排不出來...不是我要上班不然就是崇岳要上班
而我們在門市...等大姐做完帳後...就說要不要來喝酒..哈哈
說要把我灌醉...哈哈~我怎可能那麼容易就醉..雖然不常喝

而我們喝了三瓶曲線瓶的海尼根...還清醒的很呢..哈哈
不過...眼睛周圍超紅的就是了...
就聊了一些東西...不是很重要的東西...就不說啦~哈

下次去大姐家A紅酒回來~哈哈...最後是由大姐送我回家...

待續....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