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了
時間過的很快....而不管過了多少個暑假...計劃永遠沒有實現
我自制力真差= =

這次的暑假...有點小小的無聊
原本預定要在7-11打工...但沒了...
最後跑到工廠去....還是靠我哥的關係進去~.~
不過我在那裡...倒是滿輕鬆..應該說輕鬆到很無聊
而且也不會丟太困難或太粗重的工作給我....
不過常常被派到邊疆地帶就是了
所以有幾次..邊上班邊打電話...也沒人罵我

因為怕被說閒言閒語...我是用包裝部名義進去..但實際上被調到烤漆部
不過有時後...包裝部上線人手不夠的話...會把整個烤漆部調到包裝部
而包裝部的組長...每次都派很簡單的工作給我...
不過...有時後太過於簡單....就會聽到說...你就做這個啊....
雖然我還是笑笑的回說...是啊...但心理有時後還是很OOXX
不過大部份的人也都對我還不錯啦.....

而在那裡做...也沒啥好玩的事發生...
倒是手有被燙傷就是了...左手有留疤...唉
有時覺的..在工廠工作的人...還真辛苦
大概也有可能是我做過的工作以來...這份是算比較不一樣吧

想到專題....大概會死很慘吧...
因為系統我完全不會寫...所以系統部分幾乎都丟給別人
而預定的暑假要完成三分之二...但看樣子...連三分之一也有點難
而且不知為什麼...系統組的人...好像消失一樣...電話沒接..信也沒看到....唉~~算了....反正能平安的結束就好....不用做太好

預計星期五回台南...發現在台南久了...
我是用「回」而不在是用「去」...大概習慣台南了吧
有時後還有股衝動...想在台南住下來...然後找工作..哈哈
不過還是等以後在說吧...有討厭的兵役..而且也在想要不要升研究所

說到研究所...之前是並不打算讀...但是最近一堆人說...能讀就一直讀..不然當完兵回來...是沒有心讀書的...會變懶

唉...好麻煩啊...算了...快開學了...不知這學期會不會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