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二星期的節目...好樂迪KTV....終於等到了~哈哈哈
不過在最後一星期...等的真痛苦...而且還是生理+心理的痛=_=

在上星期...不知為什麼乎然胃痛的要命
不過又有點像是腸子那邊在痛...所以是腸胃痛
在星期三時..痛到起不來...所以只好請假沒去上班
星期四還沒好...所以又請....完全超過我的預計Orz(os:我的全勸啊~)
而明明颱風天...卻沒有下雨....而等颱風過後...天天下雨
而且下的是大雨....真是有夠無言

因為超過心理預定的請假...原本想說八月請一天就好
唉~人算不如天算...胃痛讓我請了二天....而星期五要跟組長說我要請假~好難說出口啊~~~~

但為了出去玩....而且也排了好久...所以我拖到下班時....跑去跟組長說...「厄..組長,我下星期要請假。因為要去銀行」
雖然組長說好...但總覺的表情好像是不要=_=

星期六時二技的同學跑來台中玩...(os:好閒=_=)
不過那天下雨....所以我也沒辨法帶他們逛大里(os:其實大里也沒啥好逛)
所以在成功路逛一下...我就回家了...不打擾他們過二人世界

今天~也就是星期一....早上九點就起來了(凌晨5點睡Orz)
而起來時...聽到雨下超大...整個心涼了三分之二....
不過呢....在前一天...我們有說...就算下雨...還風雨無阻...也要去~哈
不過呢...起來時的那場雨....一下就阻止我了= =

但還好...十點時...雨變比較小....所以就到銀行辦助貸的東西...在回家
我們約11點半集合....11點我騎車出門時..明明雨小到快沒了
一上摩托車...騎不到2分鐘...竟然給我下超級大雨...整個就是冏
還好有穿雨衣.....

在到好樂迪前....先去載朋友..然後順便去買蛋糕
哈哈~唱歌的主辨人是我...而出一些怪主意的也是我...
不過買蛋糕的用意是在提前幫八、九、十、十一的人過生日...
因為以前最多也才傳簡訊說生日快樂....也很難碰面慶祝...所以我就一次早了四個月...哈(謎之音:這人瘋了= =)

大里店的好樂迪有一個方案~就是可以從11點唱到晚上八點才$268
覺的超便宜的....也就是因為看上這點...所以我放棄三民店..選大里店啦

不過大里店的歡樂吧覺的不好吃...而且東西又好少....
但看在便宜..所以就不計較啦~哈哈哈

這次亂點一堆歌...然後丟給別人唱
這次我也唱了滿多首的....呵呵
不過唱到快七點時...一堆人都掛了....但是我們還是堅持唱到八點才走人~哈哈

就這樣啦~~明天就乖乖上班了= =  下次有機會在去唱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