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的以前的個性又跑回來了
怎樣的個性呢...有點類似不服輸、頑強、逞強、唱反調吧

印象中去南台後這些個性變的很少見了
有可能因為長大...也有可能被一堆隨性的人同化了吧

不過最近發現這個性又回來了....
在台南時...發現懶的個性level上升超多
所以有時後做事不怎負責任...懶的給意見....懶的出主意...有時連吃飯也懶的出去....只覺的管好自已就好才二年..一下子就過了

回台中後...懶的level下降了....不過以前的個性好像跑回來了...大概被人管的原因吧

以前有時後明明自已能力不夠....不過我就是硬要說我可以...
在台南很少有這樣的個性出來...不過回台中後...好常出來
像昨天工作時...因為人手不夠...有二個人被調去包裝部...我只好調去補那二人的缺...而工作是搬零件...那天又是特別重的零件...
而被調過去後....搬了第一個...os...TMD還真重.....
組長就問說...會重嗎?你可以搬嗎?...還是你要跟誰誰換
而我的個性就跑出來...回說...不會重啊..我可以的...不用換...
很有個性的說出來...然後搬了快三小時...心里OS....鳴~手酸死了
有時就會這樣...明明能力不夠..但還是很強調的說我可以的=_=

而有時後也有點類似小孩子個性....像在家裡時...我有時後會在心理排一些暫時性計劃....像幾點洗澡啊..幾點睡...幾點做什麼事
而比如說打算八點來洗澡時...而快八點時..我家的人就會唸說...快去洗澡,洗完身體比較舒服等等之類的....而我討厭被人打掉我的計劃...我更討厭被人說破我的計劃

也就是說原訂八點洗澡...我就固意拖到更晚洗....說東我就做西
或是說因為前天太晚睡...原本預計早點睡...被唸早點睡後..我就死命的拖更晚睡...
滿無聊的個性...不過就是很討厭有人管

而且有時後覺的.....我家倒底知不知道我幾歲了啊...連吃、睡、刷牙等等都唸....所以我在家幾乎都待在電腦房比較多....不想下去樓下...so我在家很少跟家人聊天滴...哈

會出現這些個性應該也是環境所影響吧...算了..反正走一步算一步吧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