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啊~多麼美好的世界...多麼清晰的空氣

哈哈哈~玩過頭
煞不了車.....
雖然有機會免於被當...但是成績會難看到不行~哈哈哈哈

自做自受滴...不會怪任何人..誰叫我定力差Orz

預計至少被當一科...第一次被當ㄝ~~我要高興還是難過啊=_=
不過還好我並沒有打算升學...雖然我家的人叫我要升..但是...我現在讀的很累...我想遠離學校...試試看其他的東西

來南台前...還有想法說...我會不會讀三年才畢業啊=_=

哈哈~說不定真的會變真的=_=

算了~隨便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