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我喜歡的東西都會互相矛盾
生活上就非常好舉例~不管實或是虛的事

我喜歡大海...我覺的看海可以讓我很平靜...也很喜歡打出來的浪花
看著地平線...看著浪花...可以讓人有平靜的feel、放空的feel

我喜歡的黑夜~黑夜可以讓我更有自我的feel、黑夜是萬物安靜之時~我喜歡這安靜之聲

但是這二者加在一起...我卻非常討厭...討厭夜晚的大海,讓人有種被吞噬的feel、讓人恐懼!

我喜歡黑色!黑色比白色好,雖然白色代表神聖和毫無污點的純正,但就是因為這樣,能保證永久保持白色嗎?也可以說白色..很容易被染色,一旦被其他顏色染指~永不可能在回復原來的樣子!
所以我喜歡黑色,黑色雖然代表神秘,負面感覺,但是黑色不管被任何顏色染到,還是能夠保持原有顏色,堅持自已,不易被改變!

我喜歡一個人,我不怕寂寞,我不怕孤單!但是我又怕被人遠離,被熟悉的人丟棄!所以我只喜歡自已,我不會喜歡上任何人,愛上任何人!我是逃避者!

人是一個很奇妙的動物,嘴巴說的、心里想的、實際付出的行動。這三者永遠不會有一致性。也許嘴巴上說的~心里卻不是這樣想!心里跟嘴巴上一樣,但是實際付出的行動卻不一樣!真的很奇妙。
也許你跟本不認識自已~

所以人自身就是一個矛盾~感覺真是一個不可思義的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