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讀了真久的書
不過都沒有記在腦裡~哈哈


星期日晚上七點謝仁瑋在約要不要去讀書..想說反正在電腦前面也讀不下去,所以好吧...就去讀了

星期日的圖書館下午就關了...而我們去圖書館裡的空教室讀
當然啊~門全都關了也鎖了....然後我就乎然想到...不是有間教室跟地下室連在一起..要不要從地下室下去

我們就從地下室進去了...
然後天兵的美慧竟然找不到電燈的開關...真是="=
不過學校把冷氣的總開關關了....所以沒有冷氣吹有點不好就是了

讀到11點左右吧...我跑到外面走走...然後發現...原本走廊唯一的燈也被關了....所以我就說...要不要換教室..

最後我們跑到S棟去讀....讀到1點多讀不下去...就回宿舍啦

半夜逛學校滿有另類的Feel的....下次無聊去探險好了....體驗半夜逛整個校園

不過我們學校沒有真實阿飄傳言...所以覺的有點可惜

ps:Mr.胡 我死也不會再找你玩二人探險...成大的事我可是還記得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