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我為何會寫呢~也請別問我~就像小說家~靈感來了~想寫誰也阻止不了!

以下只會對我個人感覺來寫~~

喜歡、戀愛、相愛、單戀…這些都是滿奇妙的感覺!

但這些對我來說...只是覺的麻煩...

已經活了20年了~~我直說..我並沒有交過往~~有人問~你gay啊~~我會回..不是..只是我對愛沒有感覺!也許有人會說..等你遇到就知了~但我會回..在說吧!

也許我的藉口可以說是我對感情部分比較晚熟,或是沒有遇到~遇到在說!

而我主因是覺的..太麻煩!

如同我的blog標題~希望能化成風,四處走~不受任何拘束!

 

喜歡這詞..我還有感覺~但進一步的愛~我不想要~我也不希望有!也許有人說~你也太膽小了吧~你這只是藉口!

這點我並不否認,但我也不想承認!

因為我也看太多例子了~如果能天久地久...這當然好~但是...世上並沒有這種東西,不~應該說太少了!然而分手~倒頭來傷害的是自已、是她/他,是朋友!比較好的人就看開一點~一樣是朋友!心智不熟的人二人開始有了隔膜!甚至還沒有開始就先收到好人卡~

而我自已會說~戀愛分手了(這也是人生的階段)~你可以當成是一個經驗、一種回憶!但是我接下來會回~與其要這種經驗、這種回憶,那我寧可不要! 

我也認為~喜歡昇華至愛~這只算一種衝動吧!我也喜歡過人,注意她/他,想知她/他在做什麼,不過這也只是一時的感覺。靜下來...會覺的..我的喜歡~只是朋友的喜歡!跟本談不上是愛的感覺! 

以上~說難聽一點~這些只是我的心智不感熟所寫的東西!當然也不是因為聽/看太多例子而對愛情有敬而遠之的感覺!這些也只是我的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