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什麼最近這幾天都會想起在7-11工作的事情~自從去年打工開始...跟7-11結下了超深的孽緣= =

去年七月開始在7-11打了一年的工...今年七月離職

進來南台....沒想到是統一集團的....學校也二間7-11 一間星巴克!Orz

 在7-11打工時~真的發生了好多了~我的第一份工作~不過也因為這份工作...而讓我有得有失

會進來7-11打工是因為暑假時...沒有事做~~而就到朋友(五專的同學~他也在裡面工作)打工的店應徵,也就是因為他的引薦~所以我也很好進去啦~~~
 

而為什麼說發生很多事呢?就從頭來說吧~~~

剛開始打工時....是都覺的還ok...而當時晚班的工作很多~也很難能準時下班(晚上11點下班),因為當時乳品是十點半左右進來...麵包也是....而...十點那段時間也很忙撿報廢、乳品、櫃檯等等!然後11點交班...在補冰箱...所以很難準時下班!

而只要超過11點....我家的人就會開始打電話...怎還沒有下班怎樣的~~而有時後很忙我跟本不想接電話...然後回到家時就在那唸~~不然就說什麼11點你就可以閃人了...不用留在那之類的話!

而我沒記錯....也是在開學後....沒幾天吧!印象中是星期五...上人因工程的時後!

我第一次在學校崩潰了....記得那天是下雨天也很冷...我很討厭下雨...就只好讓我爸載我到學校!

而在路上...一直在那碎碎唸~~當時心情真的很糟,因為前一天,好像因為工作關係..有點不順...當時滿怕大哥(當時副店)的~哈哈!而要到學校時...心理os「賴韋升~你振作一點~別因為小事在那心情不好~這只是小事而已」,而到了教室(當時是在六角桌教室上課..所以是跟很要好的朋友團坐在一起),不到幾分鐘吧(我忘了導引線是什麼了)....我整個人都崩潰~哭了出來!大約哭了快半節課了吧.....(沒有哭到全班都知~只有我們這桌知道),而事後怎樣我忘了...這就是我第一次~也在是大家面前哭了出來....寫到這裡..腦子還是能浮出當時的畫面.....想想當時也滿幼稚的~竟然在學校就哭了!

 

自從打工後...我課業愈來愈退步了~~請假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吧~哈哈!而在課業上還有一點損失就是專題....當時那老師滿看重我的...因為那老師會把有潛力的學生推到國立大學去...就是靠專題、論文來推的~~當時她是想把我推到中山大學!在暑假前我們進度都還不錯!到暑假時...一堆人忙的忙、東西也都沒準時交,當組長的我...就有點氣到(也因為這樣~差點跟好朋友吵起來),而我選擇了最不好的路~就是大家一起放到濫吧!也加上打工關係...所以我也開始懶的碰專題...所以我們這組專題是老師有史以來帶最濫的一組吧~哈哈!而且我們還是到要報告的前幾小時...才在排練要怎報告Orz

而現在...那老師就翻臉像翻書一樣喔~~她把目標朝向我另一個朋友,所以我失寵了~哈!

 

然後在7-11打工並不是只有壞事....就像開頭說的..有得有失!在7-11時認識了一些人,也發生了幾件有趣的事.....先來說說一件我被性騷擾的事吧~~騷擾我的是男的~~冏

忘記是那時後了....當時是和小雲上班!第一次那男客人(稱他為A先生好了)來的時後~當時是我結他的帳~要結完時~A先生乎然說等一下~然後到4度C拿二瓶飲料(我還記得是X牌的葡萄汁),然後說要請我跟小雲喝!原本是有推說不要...不過最後還是收下了~當時就沒有多想什麼!第二次A先生來時....一樣還是我結他的帳(同事不知跑去那裡了= =),當時我正在結一位熟客,然後A生生排在旁邊...然後A生生乎然說...我可以KISS你嗎?當時我還以為聽錯了...然後他又說一次kiss...我就嚇到了...馬上退一步,二隻手比XX,然後是旁邊的熟客過來解圍!才安全無事(我猜A生先有喝酒吧)!事情當然還沒有結束!又過了一段時間吧~(當然這件事7-11部分同事都知道...切>.<) A先生又過來了...而我同事跟我朋友(這二個壞人)馬上跑到別的地方去...而就只剩我了T.T A先生過來時...當時我們當好有活動(買東西送跳棋磁鐵)~而他...就叫我過去...過去後...他竟然...挽住我的手(os:啊~~~~),我又沒辨法當面趕他出去,他就說..你喜歡那一個(os:天啊~~~)叫我選一隻!然後我就馬上隨便說這隻...然後就把手抽出來~馬上說...那到櫃台來結帳吧!(os:鳴~~請你趕快走吧) 他走後...我那位同事和朋友(二個壞蛋>.<)就出來~然後跟他們說剛發生的事~結果他們竟然在那裡笑...氣死我了...早知道不跟他們說了T.T 不過之後好像就沒有在出現過了....哈哈~沒來最好......=_=
 

也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啦...像一位女客人..她穿皮革的衣服,而要結帳時....她乎然把衣服拉前(拉胸部那裡)有點微微像前頃..為了拿錢(別亂想)...當時有點傻掉....然後那女客人好像看到我頭一直在轉別的地方吧...她大概知道怎樣後..然後就轉90度...不過她轉到門口去(OS:那還不是讓更多人看= =)....超冏的!
 

有些事情就忘了...對了...我還碰到7-11的收銀機當機了...當時只能用手寫發票!而那天原本不是我上班...是幫同事代班(而且那天還是剛考完期中考)...當時心情糟到不行...就跑到倉庫那鬼叫~哈!
 

打到這裡就想到一件好笑的事....某天早上要盤點(不喜歡盤點因為要好早起~由其是前一天或當天有班),然後不知在聊什麼啦~乎然聊到味道..然後我就乎然想到..對啊~要是有客人拿榴槤進來吃..那不就臭死人(我不喜歡榴槤味),結果好死不好....那天晚上...一個小女孩(大約國小一、二年級吧)拿榴槤連進來吃...我當場傻掉...簽樂透都沒那麼準過...隨便說說就中!我差點受不了...馬上逃到倉庫去= = 留我一個同事在那~哈哈(就是上面那二個其中一個)!然後味道慢慢淡去後..想說好了...我可以工作了...正要進去補冰箱時....天啊~~~~~門一打開~一陣超大榴槤味撲鼻過來=口=.....二話不說...逃了..然後把門打開(比在7-11裡更慘..7-11裡還算有通風...冰箱是密閉的=口=) 逃離倉庫...死都不想進去!= =

 也都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啦...不過有些忘了...而且在寫下去就太多了~哈哈!不過在7-11時也有讓人心情很糟的事...像晚班當時只剩我跟我朋友...然後就沒有找到人進來....那還是我們要考二技時..結果一星期才休一、二天吧~快累死了...而且慘的事...我在考試前一天還有班= =

對了...要說明一下...就在我哭的那事件過沒多久吧...因為乳品等一些時間配置都改了....所以晚班工作就比較鬆了~而且還有幾次~在十點半多東西都全用好了...在那等人交班跟下班~哈哈!
 

對了...我要離開前一個月吧...我帶了二個新人(終於帶到新人了),不過一個上完一星期就走了(原本以為他會留下來),另一個他原本就是做暑期工...所以就有留下來做到開學..偷偷說一下...在帶新人那一星期(一開始是三個上班)那時後超鬆的~因為東西都叫新人做~哈哈(別BS我...大姐交代的)不過開始二人上班後...第一個星期超痛苦了="= 

今天就打到這喔~~有想到什麼在繼續打~呵呵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