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時~~我們去上閣屋吃宵夜

為什麼吃宵夜呢~因為晚餐太貴了.....Orz

而為了等宵夜....我晚餐就沒有吃....只有嗑一些餅乾 

到了九點...終於要出發了~~~~我們吃十點了

台南的上閣屋是最小的...才300坪(其他的至少都是600坪~Orz)

一人是581元~~~

不過我覺的不怎好吃......

生魚片覺的不怎新鮮~~東西好吃的也沒有幾樣

而且怪的事...明明還滿餓的....結果在那裡吃不到幾樣就覺的....完全不餓="=

難怪有人說上閣屋不好....

對了...還有酒....我覺的跟本是汽水嘛.....我有叫一杯來喝...完全沒有酒味...就是汽水="=

對那些專門想來喝酒的~應該會更氣吧~哈哈 

然後到了中途吧....我們這群還真無聊....我們自行調了一杯焦糖瑪其朵....完全不含咖啡因喔= =||

成份有.....(暫時不說...說了很噁= =)

有拍照片起來...不過是用手機拍的...有空在跟同學要照片好了~哈哈

不過拍起來還不錯看喔~~哈哈 

是有聽說台中的那家好像比較好....等有機會在去吃吧

台南這家完全被我加入黑名單了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