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詩琪家煮火鍋~過聖誕節

雖然說煮火鍋啦~但是....全程都是信佑操刀....果然是公認的廚師~哈哈

不過煮的很好吃喔~~下次叫他做拿手菜好了XDD 

而煮完後...信佑要趕攤~所以就先走了...就只剩下我一個男的~然後四個女生

而一開始時....就邊吃邊聊天....不過....這竟然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=口= 

之後婉君來了....應該說相機來了靜了幾分鐘....然後全部的人都開始瘋了~~哈哈哈

因為相機....玩的超HIGI....果然....只要全是女生在一起...會很瘋...判若兩人~.~

(五女之音:姐妹們~眾毆)

(我:啊~~救命啊) 

哈哈~~拍了一堆痴呆老人系列、賤免系列、xx(消音)系別*2、頹廢風女版系列等等~.~

之後...信佑來了....原本是我們拍照的下手目標...最後...變成冏= =
 

至於照片....想看的人就自行找別人連結看吧~哈哈

我的BLOG暫不放照片XDD 

對了...今天可以來頒發一堆獎了~.~

最佳正常向導演獎:美慧(導演功力真好@@)

最佳XX向導演獎:詩琪(原因就不說了~哈哈XD)

最佳攝影獎:婉君(因為對我來說相機好難用..沒有防手振...我拍起來都模糊了)

最佳配角獎:賤免

最佳觀眾獎:易蓉

最佳男主角:信佑(就二個男的...XX照...我配不起來~哈哈)

最佳女主角:曼容(哈哈....)
 

也祝大家~聖誕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