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 

CCNA我恨你啊~~~~~~

加總起來讀了一星期的的ccna....會的差不多...一些小部分還是有問題

今天上機考時.....看到考卷....心理一直在想...要割還是不用割!

每次考運~二分之一選擇我就是會選錯的.....

在一開始時...明明規畫是沒有分割子網路...然後寫沒多寫..也不知卡到陰還是怎樣~就全擦掉!

然後就變成一組ip去切割來做題目.....

然後不知為什麼愈做愈心虛......心理一直在想....真的要切嗎?

最後...雖然在收卷前20分鐘左右就做完了...但是心理就一直在那想...還有時間...要不要重作

最後...選了...就這樣交了!

在全班交卷後....聽到...不用切割....只要任意設九個ip出來就好....當時聽到...心全涼了!

後悔啊~~我做啥去切它....

不過這次的考卷真的很OOXX  有一半的人吧...而且都是會做的人...就在那切啊切~割啊割!

然後只會基礎的人...不會切割...就寫對題目... 

氣的是...明明會的題目...而且是超簡單的題目...我在想什麼="=

不用分割的話...最慢也只要半小時就做可完成的東西...好氣啊

真的是有點自作孽不可活啊 

而且...老師~我恨你....之前一直說子網路分割會考....然後這幾天就一直在加強子網路切割部分

所以...整個概念就會偏向那部分...唉~~~~ 

而且氣我自已的是...明明知道rip在分割裡面是不能用的....一些概念也明明知道...為什麼就是會寫錯...真是卡到陰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