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這新環境也有四個多月了

不變的我....到這裡還是不變!

人際來說....南台班上有點算是分成三派

然而....我除了一派完全沒有交談~一派點頭之交~一派常常混在一起!

滿像五專時的情形....不過我自已還是一樣...除了完全沒交情派外..我還是一樣的蜻蜓點水!但還是會小小深入常常混在一起的那派! 

也可能是我自已的個性!~五專五年下來...敢讓我表達我出90%我真正的內心世界算是屈指可數!

所以在南台....目前算是0吧!

當然...我也不希望有人進入我的世界....我的世界...還是由我自已掌握~而不會讓人左右~也不會分享 

發現我有時後真的很會抓對人的個性、想法等~不過我屬於逆來順受型...所以不管什麼樣的個性,事先知道了在想辨法轉出去就好了! 

如果要分五專跟二技的環境....我只能說...二技少了純真、稚氣的一面,多了成熟、社會化的一面! 

有些事情還是心理明知就好....因為我是逆來順受型~而且除非被我氣到了...不然真的不想把事變大! 

怎會寫這些東西呢~大概是半夜無聊吧!

給十年後的我....只要這blog還在....可以來試試..我是否有改變了!若真的改變了...不知是變好還是變壞......

我對未來的我....完全看不清...我的能力只能讓我規畫到三、四年的事情!

不過我想最搞不懂的人....應該就是我自已了吧~~說不定真的有多重個性!

因為有時後的我~是有心機的、是有天真的、是有耍白痴型的等等等
 

半夜的胡言亂語就到這啦~~~

ps:這只是半夜無聊人寫的東西...所以真的沒有什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