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寫學校bb系統的教學,從晚上八點開始寫到凌晨二點!冏

因為二點維修...所以順便當作休息時間.....

三點多開通後....我登不進去了...原本預計一次寫完我的部分

不知為什麼他改密碼...我的帳號還沒有開通權限...現在叫我怎寫啊...

還差六個小節還沒寫...唉

(OS:錢好少啊~啊~~啊~~~) 

昨天在上ERP時...老師說...你們要考證照還是要做系統出來!

我來南台前就規畫好我要以證照為主了...那知道...後面一句...四月考試..

聽到嚇眼....一個月時間背完一本書....Orz

最後我選了..二個一起來-.- 

還要準備CCNA、JAVA的證照考....還有那天殺的專題...有時後會覺的...還是一個人做專題比較好,但缺點就是累啊!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