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4考的ERP證照~名單在星期一時出來了

過了~哈哈哈

原本超怕不會過的...因為很有預感會死在差幾分及格這樣(及格分70分)

當時想說...要是沒過真的會超瞎的....因為學的東西有一半都是工管的....沒過的話真的是白讀了!

還好沒有丟工管的臉~哈哈哈

 

想到詩琪最有「屎運」~只讀一個晚上而已...竟然也過了....我們全部的人都說...這叫運氣好~哈哈哈

ERP過的人其實也滿多的..我們班來說大約有六成吧^ ^

拿到一張非勞委會辨的證照了~~下次以CCNA跟SCJP邁進 ^口^

 

這幾天考試都超混的...像星期二考ERP期中考..因為知道證照過了

(老師打分是證照占50%~所以期中、期未隨便考也過了= =)

所以都沒什麼讀...而更瞎的是....

考四題計算...三題我認識它

一題會寫...另外二題...我背的出他的公式~我不會帶進去算~真是夠了=口=

整個瞎到不行= =

 

然後有一題...我原本方向有猜對...但不知卡到陰還是怎樣...12萬除以12等於1萬...我計算機按按出一個奇怪數字=口=|||

最後想說好怪數字~就沒有繼續寫下去...整個就是OOXX了= =

 

等等要考英文了...混的比修平還要多...單字到現在背不起來...唉....好不想考

以前在修平混..英文還能高分...南台用的課本比較難...沒辨法混= =

老師上課很多都用英文來解釋英文...上課我都只能聽懂六成...有時後就整個人放空了..完全沒在聽

聽不懂= =

算了~先這樣吧...希望能60分及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