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啦~

英文成績出來了....只能說慘敗...

全班只有三個人及格...我呢...

當然不是其中一個....是不及格那個~哈哈

其實會考成這樣~我大約也知道...

第一個是英文退步太多

第二個是跟本沒背單字

從五專開始英文就是用混的~~臭屁一下....用混的還能高分過....

唉~~真的要努力背了...= =

 

今天下午考ccna...是筆試寫指令....

所有的科目中...我竟然是這科寫的最快..寫的最有把握...冏

只要不筆誤..應該是能高分...

不過我很討厭網路的東西啊...為啥還寫的那麼好~真是OOXX

不過我學的不深就是了...我的只能用來應付考試~哈哈

 

今天就這樣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