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市每三個月會辨一次的捐血活動.....今天登場啦~~

外加一場免費的健康檢查....這次就超期待想去..

但是.....天不從人願啦.....TMD

話說~上頭好像對這次的活動很感興趣還是怎樣....很多區的組長都來了...連經理也來...

OS:最討厭這一大群人過來.....就算真的沒事做了...還是不敢做出很閒的樣子~囧

話說....下午晚班人員來接班...而且事情也忙一段落了.....我們就輪流去捐血...

先去的是佩君和佩貞....佩君這傢伙好像老手(OS:噸位又夠<<馬上消音)所以很快就回來了...

反而是佩貞....竟然捐到昏到了....整個就是好搞笑= =

原本一開始佩君回來說佩貞太興奮~心跳太快。然後過沒幾分鐘...竟然聽到她昏倒在車上了....給她有夠無言啦

當時怎沒有拍照呢~哈哈哈

接下來就是換我和婷瑛去.....

上車排隊後...有一個人先在門口拿身份證給他看及他查你的資料(是否有捐過等)...OK就會拿一張紙給你填

結果呢....不爽的事....原本聽到這次捐血車是沒有在量體重的....所以我就給他報的51KG....

TMD他不信我....就從後面拿出電子體重計...叫我站上去量

心想...挫賽~翻白眼給他看....結果很不自然的給他量上去~但是還是沒到標準啦....(男生需50KG以上才能捐血)

就馬上被打槍回來了.....不爽啦~~~~~~~

婷瑛看起來也很瘦~而她也多報了2~3KG給他....就PASS可以捐.....看到我就完全不信~還特地拿出體重計(其他人都沒有量).不爽啦=口=

所以這次就沒捐成啦......而原本健檢期待其中一項骨質檢驗

該死的是機器說沒有來......所以剩血壓(其他有年齡限制)(搞屁啊...血壓我自已量也可以= =)

所以這次都沒有成功....不爽.....

要下班前~因為捐血贈品還有...所以就發給門市的同事...算是有好一點點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