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端午四天連假~原本打算瘋狂玩四天的...

可惜算起來沒玩幾天=.=

第一天晚上~原本下午要去門市拿壹週刊跟順便買飲料給他們~可是太懶的出門了~~

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去~哈哈...結果就沒買飲料....

反而他們說要喝酒~~所以我就只好去買魯味啦~~

不過真的太久沒喝...我們喝啤酒..我才喝一罐大罐的...竟然就有點暈了...

以前一罐時完全沒感覺...現在竟然就被打敗了..想到還要騎車...就不敢喝第二罐= =

第二天晚上~就跟同梯的一起去吃「石頭日式炭火燒肉」再我的鬧下...我們最後去吃漢口店

漢口店的價位有429跟529...因為我看照片有螃蟹..所以我就給他們訂529~哈哈

只是吃完後有半點後悔啦...螃蟹腳他來的只是鉗子部分...我完全不想吃..而且又沒工具..整個就是後悔到覺的被騙T.T

可是生魚片握壽司就不錯吃~~滿喜歡的~~

話說...這是我第一次吃吃到飽吃到那麼累....因為某人一開始很會搶...然後又說好好吃~東西就不夠...我們就多點

結果...吃到最後...還剩二大盤肉...為了不被罰二百...三個人像在那裡吃到快吐出來...一個不吃牛肉的..很安全過關=.=

整體來說..漢口店真的不錯吃(店員也有正妹喔~哈)..有機會是還在去

第三天~下午嘉琪約的~我們就去鹿港..原本打算騎車去..結果鎮遠開車來~當然就變成開車去鹿港啦~哈哈

鹿港跟以前的印象比起來沒啥變啦~~只是店家好像多了滿多家~竟然還有一家外面是仿舊建築~但裡面竟然是籃球機、電玩..好無言喔= =

人還是一樣的多~~~我們逛了四小時左右吧~就宣告不行了~打道回府

照片等下次再傳吧~哈哈哈

這四天總覺的玩不夠慶幸啦~~

唉~總是有收假的一天~想到明天要從那麼久的車~應該會瘋掉吧Orz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