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過的算是滿平安的~~沒啥特別的事

倒是莒光作文簿寫了一些東西~~就打上來了~~不過有改一些...

這一夜的莒光日,感覺上等待這一天的到來的時間過很慢~可是應該也有很多人覺的過很快吧!

上週聽到學姐的名言「讓人看得起,就是自已贏自已」

這句話讓我有一些感觸,也讓我想起~我做事能力明明沒那麼弱~為啥表現不出原本的樣子呢?

而學姐的這句名言~也讓我想到機會就是要自已把握,可是首先要調整自已的心態,才會看到機會就在你身旁!

這星期出公差~~有次被大聯官說想抓我去當他的文書,當時聽到時覺的滿高興的

畢竟在連上...被認為沒什麼用處的人(因為我自已都覺的幫不上什麼忙)

然而在出公差時~有被人認同所做的事~~雖然只是些雜事~但這也是我能幫上的事~~~

也想到連長之前說的話~~都要做了,不如一次做到好!

這句話~可套用在滿多事上~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