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3/8這個星期...可以說是衰運上升到巔峰吧~

當然不是被罵那種..而是安排的一些工作~排到我就好像感覺特別倒楣

因為是二星期前的事了...所以都忘的差不多了~呵

記得比較熟的~像那星期輪到我們一排二當打飯班.....然後交接下來時~我們沒有把後台用乾淨

所以在營光夜那天...四個連的打飯班就被留下來打掃...

不過那條萬年不清的水溝.....竟然也要我們來清...整個就是臭到不行Orz

那天掃到十點才回寢室...

然後這星期也輪到我們要處理果皮跟骨頭類的廚餘= =

另外還被安排考筆試....不過我們只有拿到一半的題庫~

二面考卷~一面全會寫..一面完全不會~哈哈哈(估計會補考)

應該是還有什麼啦~只是我忘了~哈哈哈(os:人老了...)

 

這星期去拜拜完後~運氣算是真的有回來啦....

星期一就去陣地先挖助鋤...不過那天我好像完全幫不上忙Orz

星期二我們打實彈~而我們二排二的...因為缺一號手(就是發射手)

原本我是被排三號手(蹲在那裡沒事做的)...但某學長說你不是有練習過一號手嗎?(當時我死也不想承認)

因為那練習跟本不算練習...只有跳一次..而且還不是很正式的跳= =

那時砲長就問我說...這是什麼~我就回調高低跟仰度用..然後就說一號手的流程我大約知~只是沒正式跳過...

砲長就說~那一號手就讓你跳(me:囧)

不過說真的~如果是測驗或怎樣~叫我去跳...我一定ok

但這是打實彈ㄝ= =

結果當天要上場前砲長問我...你要跳嗎?你要的話我就讓你上場...不要的話我再叫別人來跳

我就回「沒辨法上場吧...沒啥信心」(os:我怕害人又害已~哈哈)

所以唯一一次的實彈我就沒有上場了...只能在旁邊看

不過呢~其實砲長也不放心讓我跳~哈哈...

為何說是唯一呢?~因為我們有來新的一批新兵...所以整個砲操組都重新分配了...

而新的名單裡...很奇特的是沒有我(其實也不奇特啦= =)~也就是說我被踢除了Orz

其他人被換下來是因為要去受訓還能理解...但我們同梯的認為我竟然沒有...有shock到...

但也因為這樣被噹說你名牌要換了...改掛「廢砲長」或「雜務兵」算了(真是一群損友)

另外有一件比較好笑的是...就是在就寢時...

有一個學長在說夢話....發生時間是半夜一點半左右

那學長忽然超大聲的唸「現在時間妖參洞洞(13:00)部隊起床..起床時xxxxxxxxxx」(唸一堆啦~但我忘了全部唸啥)

然後我當時想說~明明才睡不到幾個小時...我就看一下手錶

靠~才半夜一點半....起來藐一下~滿多人都醒來~然後好像都發呆狀態..我就繼續倒下去睡..管他三七二十一

隔天~聽元瑋說~睡他旁邊的學弟還爬跑來問說「學長~要全副武裝嗎?」

整個就超好笑的啦...

我只能說...298雖然很精實..但是還沒精實到這地步...半夜忽然挖人起來

對了...在打實彈時

另一組人員~應該是太緊張了....二號手把彈放進砲裡,但一號手還沒把門關起來~二號手就把手移開

結果...彈滑出來了.....掉到地上....整個就是shock到...

然後我問那組的同梯..他說看到彈掉下來時~整個心臟快停止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