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週可說是非常衰的一週...而且還不是普通衰Orz

運氣趕快回來吧~不用太好運~但也不要讓我這麼衰

這星期原本應該還是算打掃週....

但從星期三下午開始....問題就來了=.=

下午走出中山室時~怎覺身體有些不舒服...想說不會感冒吧...

不過還沒嚴重~就想說多喝水就好....

就在晚上....好像開始有發燒趨勢...宗憲班看到我趴在那裡...

一開始還像幽靈一樣~沒聲沒息的坐在我前面...還好我神經也沒那麼大...有發現你=.=

宗憲班就叫人去拿溫度計來量....沒想到燒到38.5~所以就被帶到醫護所

但是因為士官級以上人員都去考試了...一時找不到人報備~我們又想到打電話....

所以就先直接去醫護所....吃了退燒藥~但醫官怕我半夜會在燒起來...說要打退燒針

結果讓一個新人醫官來打(囧)

我是打肉針...他說我是他第二個打針的人...(也就是第二隻白老鼠)

打的時後是還好不會啥痛....但打完後...右手臂的肌肉開始痛(應該說移動時會痛)...至少痛了快二小時吧= =

因為退燒了...所以就先回寢室..回來時因為像先前說的因為沒報備到..所以回來時害宗憲班被罵了~~

隔天早上~又開始發燒了....所以再度去醫護所...而剛好有轉診加上發燒超過39度~所以就一起送去成大附屬醫院 斗六分院了

看完醫生後...判定是得流感了= =

開了五天份的藥...還說會持續燒二~三天...所以要多休息

中午回來...砲長就說~直接去醫護所躺著休息吧~所以今天整天都在醫護所渡過

因為下午又燒一次...所以等到退燒後~就大約快九點了

原本想洗澡~好像沒有熱水了...副砲就說我帶你進砲長室洗吧

想說~哇~砲長室ㄝ....上次跟砲測中心的清點人員進去過...感覺還不錯(其實就像是個人套房這樣)

不過不知是不熟他的熱水還是怎樣...超難控制的啦= =

不是熱的要命~就是完全沒熱水...Orz

隔天早上時有比較好...就想說回去操課

對了~來的小插曲~因為衰運上升中...原本我被派到去跳砲操~參加測驗...因為發燒..所以換人跳~我只能說這是幸還是不幸= =

整個上午就派去固機槍...結果被太陽曬的半天整個人快掛了....

下午又發燒...所以又變成躺在床上休息= =

傍晚時~好像又太燒了(原本我是想說吃退燒藥就好)但是~又被送到醫護所了= =

當時值班人員不在...因為這段時間是休息中...結果裡面剛好有一個醫療組長在裡面..

我就一樣躺在床上...那組長就跟另一個醫官說...我想 try ID(還特地用英文說..以為我聽不懂喔=..=)(譯:想試打點滴)

然後那組長對我說:「我幫你打點滴」

那組長就用英文問另一個醫官說「這個是要用M還是L啊~我一直搞不懂這東西」(當然是用英文在那說)

PS:對話當然沒那麼少...只是我也懶的全打出來...反正滿無言的啦

我當時OS是「以為全部的兵都不會英文喔」

最後呢~還是有打失敗...因為在針要插進去時~那塑膠繩沒有綁緊~所以在管子進去時~我的血就噴出來啦~~

整個就是有無言到= =

結果這次的休假~只能待在家裡...那裡也去不了了=..=

不過好在是星期六開始就沒有發燒了....變成流鼻水跟有痰而已..

不過衰運就開始上升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