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好久才開始想寫這一篇....不過沒有feel了...寫出來的東西應該會像上一篇一樣濫吧~哈哈哈

剩下的這二個星期...其實過的無聊~但上課也上的很趕

忘了這星期的正確課表了....不過印象中第三個星期上的課也沒什麼

就是單戰、投手榴彈、刺槍、打靶

單戰就沒啥好說了...背報告詞...然後在那做動作

手榴彈~一樣丟不到25公尺~哈哈....

然後最期待的就是打靶了~

我們前二次是打25公尺...打紙

印象中第一次打時....不知那根經不對..左眼閉到右眼...難怪當時占孔怎看都不對...有白痴到...

第二次打時...先是拿到濫的防彈背心....一扒下去整個就開了....最後不想理它...不過還是打很濫~哈哈

印象中這星期沒啥大事...除了還是會有小白在那裡鬧..然後整連被罰罰站~另外就是小選了..

這次小選我想說來賭看看國防部~~結果連進複抽都沒有= =

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安教那本自傳沒寫完...所以沒望..早知趕快寫= =

 

第四週....這星期是最無聊~也是最好打發的一週

因為離鑑測倒數七天...因為打靶的成績占術科60%...所以這星期1~5都是打靶= =

不過換成打人型靶了...175公尺...第一次看時覺的「哇靠~會不會太遠了」= =

不過最後打下來其實是還好啦...

星期六比較討厭~整天都是單戰...早上時我有去上課...整個就是累啊....爬啊爬~跑啊跑~蹲啊蹲Orz

然後下午時聽說還下豪溝~比賽載防毒面具

為啥說是下午呢~因為我跑去出公差了~哈哈哈~逃過一節...

到了鑑測日也是最無聊日...星期日下午是考筆試...就隨便寫啦~呵

星期一早上是打靶...不知成績...而這次的鑑測官很討厭..非要等全部的營考完才要考清槍或大部分解

然後等到全部打靶完~我們也發了快三小時的呆~最後沒考...因為過中午吃飯時間了...我們就被帶下去= =

下午是考仰臥起做~這次很意外的做到35下...不過我做不快...因為鑑測官超嚴的..說如果被看到姿勢不對..然後算的人有算進去..是以0分計算...不過所有考試中..這項我最輕鬆的過

接下來是單槓..1下為及格分...不過呢~我連一下也沒有Orz

再接下來就是我最恨的三千公尺跑步了......不過很僥倖的給它及格~哈哈哈

跑三千時還滿好笑的....因為我好像第二圈就脫隊了~然後到旁邊慢慢走加跑...但沒走多久~我們連的組長就跑在我後面= =

然後在那說「還可以跑嗎」我說「可以」然後組長就開始整路的說「 ooo加油~跑起來...跟我一起跑~~調整呼吸」就這樣跟組長跑了一圈半..應該說~這一圈半組長一直在後面趕我=..=

能擺脫組長是因為之後也有我們連的脫隊了...組長就換去關心他們~我就繼續跑...離組長遠去後...聽聲音好像離我遠了...我就改用走的了(os:沒力了= =)...但走沒多久...後面大隊從我後面要跑過去...然後我們連長也跟在大隊旁邊...看到我就說「ooo 快~剩一圈了~跟進去跑」...就這樣被拉進去大隊裡面..又開始跑..就這樣跑完及格了

不過小小聲的說...我應該還差一~二圈沒有跑...哈哈哈....

星期二~早上刺槍..不過排場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~哈哈哈~但也順利結束

接下來是考清槍或大部分解....而原本我是第二批考~但第一批考時(他們考大部分解)...65k2步槍~有一半的槍沒有槍機= =

所以鑑測官火了~在那不爽的樣子...考試就停止...我們就先跑去考手榴彈投擲

手榴彈成績整個就是差~哈....好像沒到20吧...不過也是意料中= =

接下來就換我們考清槍或大部分解.....我這批是考清槍...因為一直搞不懂是要把動作唸出來還是自已做自已的...

就這樣搞不懂的情況下結束了....

下午剩最後一個也就是重頭戲..單兵戰鬥...全武裝(話說我們還是第一次全武裝)

到考場時...我們就先做偽裝~也就是把臉塗黑跟拔草裝在鋼盔上~

第一考的是載防毒面具....第一次載..不過我是有在九秒內完成..但有沒有說ok~這我就不知了...

第二就是考單戰~我們考真多~「攻擊前準備、斷牆、屋頂、敵火下作業、敵鹿柴、敵外豪、敵鐵絲網」

印象最深的是敵鐵絲網~因為考其他的都只是動作有就ok..不用真的爬過去..但唯一這個...真的是要我的命

不難~就只是用爬進方式爬過去....整個就是累啊Orz

就這樣...結束了

到了大抽那天...我抽到砲兵...明明資訊~為啥抽到這鬼東西= =

其他人至少有通訊兵什麼的...我是砲兵-待訓人員= =

只能說~我的籤真的很差~不過也沒有好過.....反正一切就隨緣吧

只是聽說砲操好像跳起來滿瞎的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