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台北行好像跟均凌電話提到資訊展~就覺的好像都沒去過~來去看看

所以我們就馬上規畫了二天一夜的台北行

可是在要出發的前一晚~叔出車禍車.....想說叔沒有去..我也只打算逛資訊展...最後改成一天行

 

話說...叔的小車禍有點搞笑到...因為是撞到狗= =

原因好像是那隻白目狗衝出來~叔反應不了...就給牠撞下去!二人...不對~一人一狗都受傷

人的話擦傷~而且車子好像有壓在身上...所以有內傷吧!

狗的話....反而是腿斷掉了~囧

就這樣~~我就一個人上台北找均凌了~~~~~~

話說這次為了塔太魯閣號.....因為班次太少了(少到不行)....只有早上7:48分一班

早上七點多的車~真的是有要我的命..早上天氣冷的要命= =

但是車票早買好~所以只好死命的爬起來去火車站~.~

太魯閣號不愧是新車~~跟自強號差很多

以時間上來說~只要1小時半就可以到台北了(不過停站只有豐原、板橋、台北…(剩下沒記)等等~最終站是花蓮)

坐位很大~~還有可收納的小桌子~旁邊還有隱藏式掛勾..整個就是好到不行啦

到了台北時~是九點半....一個感覺很方便卻很陌生的城市

(os:不知為何~台北的生活就是有點難接受- -)

等均凌跟他弟到捷運站後~~我們第一站就是去吃早餐!

均凌推薦一家叫「茉莉漢堡」(忠孝店)>>好奇者~請自行搜索

店面不大~小小間~坐位大約只能讓七人在店內吃

而我三人是點一份雞肉潛水挺堡($85)、二份暑條($40/1)

雞肉潛水挺堡份量真的超大的~一個人吃真的會吃不完~而起來的感覺我覺的滿清淡的

生菜部分~好像用的是高山的..水份很剛好~不會說太乾或太濕

整體感覺算起來還不錯...因為吃起來清爽~所以當早餐或中餐真的不錯

而暑條部分我滿推薦的~暑條是比較寬型的那種~量也不會說少...吃起來不會很油膩~整個就是好好吃~~呵呵

吃完我們的早餐後~我們下個目標就是到世貿-資訊展~~~~

我們是坐到市政府站~在坐接駁車到世貿(喜歡台北在於他們交通真的很方便)

我們就先逛三館~三館人比較少~東西也算是比較少一點(跟一館比的話)

而均凌問完他的相機電池後...我們就四處亂逛~這次主打筆電為主....雖然有小小心動~可是現在筆電對我來說是用不到了

四處看看後~覺的ACER的筆電外觀滿有質感的~因為很久沒有做筆電的功課了..所以現在的配備~真的是不了解~哈哈

逛的差不多後~我們就轉戰一館去(二館好像現在是食品展~但要門票~所以我們就PASS)

一館果然是最主打的場位~人多到爆!而且看到滿多人的手上有一堆戰利品

因為我只是想來看~而均凌跟他弟是打算今天來問..明天才有打算買他們須要的東西

我們就四處逛~真的是走了一條~手上一定會有一堆DM~哈哈

然後我們看到有人手上有拿線上遊戲的氣球~我們很好奇~也想拿~

可是他們是排隊~而且要進去玩後~才會拿...排的人超多~我們就PASS了

而我們第一場聽的小型活動是一家德國某相機(真的忘了名字= =)

可是這家真的算是第一次聽過~~他們一開始時是先直接丟便條紙當贈品

然後我們就看他的相機一元起標~~而我對他們家的相機防手震功能有好奇到

而且功能有強到~一直晃也拍的滿清楚的!原本想說如果真的一千內~那我買~哈

不過當然不可能會有這價~所以我也沒買了~倒是我們有出來叫價~只要有叫~他就會丟贈品下來~呵

(就懶的寫詳細逛什麼了~~只有寫印象比較深的東西)

還有一場小型活動是行政院辨的~~而我們是走到一半時發現的~看到在丟乖乖當贈品~所以我們就跑去拿了~呵呵

而另一場是一家類似小店家辦的...總覺的他們的東西好像很水貨

而且大家好像都知這家不好的樣子~雖然有人群~但是在標價時~卻是只有小貓二、三隻~呵呵

而會說水貨是因為~他展示出一款MP4隨身聽~而他稱只有他們店有觸控圓盤

他說請一千起跳~然後均凌他弟馬上說一千五(他弟說如果這真的是這品牌...1500算划算)

但是接下來就完全沒有人要喊價~(想說怪怪的)

然後那老闆就說這是MP4...1500沒人在喊嗎?..一直在那說

好像一氣之下拿出五款顏色出來~然後請均凌他弟去選你要那款

但是我們一看~他是用樹膠盒裝的~背後寫的資料~很濫...整個就是像水貨啦~我們討論之下想說這跟本不到1500的價吧

最後說我們贈品還你~我們棄權(雖然得標棄權是不好~但東西真的爆濫)

棄權後~有人喊1400..竟然還成交....我們就走了~想說還好沒買下去!

然後我們很好奇的是~為啥很多人拿的到大型環保袋

只是我們找不到...大概功力不夠吧~哈哈哈

接下來~走到奇美的螢幕時~我對他的價格真的有心動到~而且他還說你在別的地方看到多少~跟我說~我在低給你~或是你報多少~我只要OK就賣給你...

哈~不過真的好有心動到...雖然現在的螢幕才用三年左右~還很正常...但超想買的啦

不過想到剩不到20天就登入國軍ONLINE...就忍下來~不買= =

我們逛到最後...真的快累到不行~因為人潮真的是愈來愈多

最後目的有問到均凌他們要買的東西價格後~我們就閃人了~~~~

對了....人多地方一定有扒手~所以真的要小心..因為均凌他弟有被扒手想硬拿東西...最後他沒有搶成功

資訊展就到這一段落.....

晚餐我們就打算在士林解決~~~

我們就先坐公車....我發現台北的公車司機好可愛

會一直說話~然後會一直提醒說行走中請不要走動~然後他覺的沒人聽~他就說一句~我怕有人聽不懂~我拿牌子~請看

不然就是中、英、日全說一次!

還有一個司機也很搞笑~還說請車子停駛在離開坐位~提早離開也沒用...我不會停車~你們插翅難飛...整個就是有好笑到啦

士林夜市真的也超多人的啦~~我們就吃完東西後....東逛西逛.

因為真的太累了~原本還打算吃的東西~最後PASS掉了- -

回來時~我坐統聯...不過真的有累到...上車沒多久~我就睡死在車上了= =

醒來時~還剛好快到朝馬站..哈哈

不過我在資訊展拿的到的小氣球~不知為什麼我醒來後就不見了..我以為掉到地上~但喵了一下~卻沒有看到~想說就算了...氣球消失記

最後台中車站下車~~結束了台北的行程~~~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