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之前發生的事啦~~只是愈來愈懶的寫blog...所以才拖到今天寫

話說...上面這句話好像在很多篇都會出現的開頭語= =

做怪夢的正確時間我忘了~記的比較熟的是二個....二個都是做類似阿飄故事的劇情~所以可以用看鬼故事的心情來看下面的描述吧

第一個夢雖然只記得部分記憶~不過重點地方算是還記得很熟~地點發生在我家

起頭事件我忘了~場景一開始是在於我在房子的三樓...而三樓的擺設和空間感跟實際是不一樣的~但就是感覺在我家三樓...時間是在白天

那時後~我正走向三樓的樓梯時...忽然有一個人來跟我說話...是一個男生..好像穿白色T-SHIT,正確長相忘了~聊天的內容也忘了,

然而我們邊聊邊走到三樓的大廳去後....那邊就有認識的人在那裡~然後看到我~就過來跟我聊天(認識的人忘了是家人還是朋友~感覺是認識的人)然後說我做啥一個人在那自言自語?我說你沒看到我旁邊有人嗎??

而我忽然意識到怪怪的~他是飄?...這時有點類似空間&時間轉換~雖然場景,現場人物、時間好像完全沒有變!但整個感覺全變的不一樣了~~

而那只飄忽然就開始跟我說,他是自殺死的,屍體現在是埋在下面,要我去挖出來!然後他就飄到他被埋的那地方....

那地方上面放了一些雜物~還放了一台小型運動腳踏車,那只飄就坐在小型運動腳踏車上,邊運動邊跟我打招乎!

而旁邊那位認識的人~一樣完全沒有看到...好像還繼續的跟我聊天~而我好像裝鎮定~也跟對方聊天..但是眼睛卻一直看飄跟我揮手打招乎的那個角落!

而當時為啥我會覺的為什麼是我家三樓呢?~因為就在要驚醒過來時後...也就是最後一個畫面是我看完那飄跟我揮手打招乎後~我眼睛就向左邊看(左邊是一個落地窗~跟我家現在一樣的窗戶)..然後外面的場景跟我家外面是一樣~就這樣醒過來了~~~

至於第二個夢~正確時間我也忘了..也不知跟第一個夢隔幾天,而這個夢的時間點及場景點跳的很大!

一樣~起頭我忘了~而最深印象的一開始是我在門市裡面!而門市的櫃台跟實際上一樣,但是裡面的貨架擺設是比較早期~也就是大約二年樣的那個樣子~~而當時時間點是白天,上班的人員是我、大姐、跟某人(忘了是誰~但就是覺的我認識這個人)。而我們就在櫃台那邊聊天!而我們的正前方有一張大型的摺疊桌,好像是為了某活動而放在那裡的!

忽然我一直在那聽到那張摺疊桌被移動(拖)的聲音~(大家應該有聽過~桌子支架是鐵做那種~搬(拖)時會出現戈或滴的聲音)而聲音愈來愈近~愈來愈大聲!然後我看那張桌子~雖然好像愈來愈靠近我,但是旁邊是完全沒有人的!

但其他人好像都沒有聽到的樣子...我就到邊旁跟思宇說(這時忽然換成我跟思宇在上班)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!他回什麼我忘了!

然後我忽然想到~不對啊~現在是早上你不用上課嗎~怎會在這裡!然後他回說,因為XX一直聽到桌子搬動的聲音~他發瘋了~所以我來代他的班!

場景就這樣~瞬間換成別的!!

而場景是在我家門口(是裡面的門~不是外面那個大門),而時間好像是在下午!當時情形是我跟四個人在打麻將

坐在我左右二邊是二個女生...但是我完全不認識!對面是一個男生,長相已經模糊掉了~但是當時我印象中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,但是卻是感覺的好像很識有一段時間!

而那副麻將是坐在我右邊一個女生帶來的...感覺不像普通麻將。比例不是普通型麻將那種,而是小型麻將!在洗牌時明明觸感還有點大,跟普通麻將感覺一樣(只是比較小),堆完牌,要拿牌時~忽然覺的麻將變型了....變的更小,大約只有五公分那樣,而拿完牌後,我完全看不到我拿到什麼牌~我只有看到牌的背面,麻將的顏色是綠色的,而且很像是玉那種(這時的觸感摸起來很像玉)!而我拿到的牌我只有看到背面,而正面有三分之一全露給做在我對面的那位男生看到!

而我就馬上把牌要轉回我的方向時...這時候我又聽到桌子移動的聲音了...我就往門的方向看!那張桌子讓我的感覺就是門市那張,聲音愈來愈大...愈來愈靠近我!而我當時覺的這張桌子不可以靠近我!我就整個人擋住門口,不讓桌子把門推開靠近我。

而我當時看到一個小孩子...應該說是嬰兒,坐在那桌子上面(此時桌子是合起來的(I)...並不是打開那個)而我雙手一直擋住門...但那桌子的力氣很大...我完全擋不了!

這時原本在麻將桌坐我左邊那女生說...你在做什麼!我回上面有一個嬰兒,力氣怎可能比我大!他跟那桌子想要撞開這門~

而最後END是什麼我忘了...我最後醒來時就是我正在努力擋住門~不讓桌子撞開它!

而當時坐在我對面那男生~好像有跟我說了什麼話...可是我就完全沒印象中!完全不認識的人~但是感覺像是認識有十年的樣子!

這就是最近做的怪夢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