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發薪後~每月的聚餐又來了~~~

這次因為7-11集點活動中有一個Haagen-Dazs買二送一

跟應稅a了一個來吃後~~我們這次的聚餐就決定找一家有Haagen-Dazs的店

東找西找下~最後找到三家店....因為都是吃麻辣鍋(有人不吃辣)~以為想說沒辨法Haagen-Dazs吃到飽

不過在最後之下.....我們決定了鍋大爺蒙古火鍋!!

早上11點集合出發~~我們打算走國光路接忠明南路接公益路~~而騎的路上都很正常喔~時間也抓的很ok

而到了公益路...我印象中地圖上寫過文心路一段一點點後就可以看到鍋大爺了

然而我們卻來回騎了快五次~完全沒有找到Orz

一度以為~難道這家店倒了??

我們就在公益路上一直來回騎~還騎到NOVA去....但完全沒有看到~最後就打電話給應稅問看看

討論之下~一樣在過文心路一段後一點點就到了...而最後找不到~應稅就打到鍋大爺那裡問....

鍋大爺的服務人員說~在過惠文路就可以看到...

我們想說~怪了~明明騎過了~但為啥完全找不到Orz

最後在騎過去一次後~~第一個發現的好像是思宇看到....而我們全找不到的原因是因為

他在元太袓蒙古烤肉>>鮮友火鍋店>>一家倒掉的海鮮店>>鍋大爺

旁邊全是大間到不行的店...而鍋大爺是比較小一間...整個就是很容易被無視掉

而且他們沒有把招牌打出來~外面又有樹....所以真的好難找= =

最先到的是我、思宇、登貴

原本我以為應稅也到了~沒想到她還在路上=..=

然後打電話過來問說~~ㄝ~鍋大爺在那裡~我找不到....

然後報路說在元太袓的隔壁隔壁再隔壁 鮮友的隔壁 一家倒掉的海鮮店隔壁

找到後~應稅說「還真大間啊~大到找不到=.=」哈哈

進去後...前方看到一排食材...服務生帶我們到桌外後....就基本介紹完~~我們就開始夾菜了

對了~我們最後點鴛鴦鍋~~而鍋大爺的食材不算多....但分類算是分的滿詳細的

青菜區、火鍋料區、海鮮區等....而肉類是用叫的

而在等煮熟前~我們就先去挖Haagen-Dazs(這是重點...當然先吃)~他有四種口味

而吃起來雖然跟門市賣的小盒裝那個有一點點差..因為鍋大爺那算是一次一筒進~所以還是有一點點差吧

但是~還是非常好吃~哈哈哈

而鍋大爺的火鍋底是放中藥材....我是吃辣鍋區的...而他們的辣鍋完全不辣而是香 大概也因為有放中藥關係..完全沒有辣的刺激感~整個就是香~~超好吃的啦~~~~

而且只要我吃熱加辣~我就很會一直流鼻涕~但吃這家是完全不會~~

食材方面~肉類的話~也超好吃的...很嫩~不像有些火鍋店是韌到不行~~我們牛、豬、羊都有點...只能說真的很好吃

而海鮮部分也很新鮮....整體來說算是物超所值

但有一個小小缺點...因為他們中藥是散放的...並沒有包起來~所以在夾菜時~會連同中藥一起夾上來...尤其是辣鍋...一定會夾到一堆辣椒....囧

雖然食材算不多...但是也算吃的飽~而最後我們幾個就轉戰吃haggen-Dazs了

四種口味來說~我覺的布蘭妮什麼的那口味最好吃...而且以門市的價格來算...吃一球半就大約$90 吃的五球就賺回來了~哈哈哈

而他旁邊還有放明志的冰...但是我們明志的完全沒啥有人挖~哈

原本想說來挖看看~比看看好不好吃....思宇就先跑去挖了~~然後他吃了一口後說~好難吃啊~~~~

他是挖巧克力口味...而我們也吃一口後~我們的反應也是說~超難吃的啦 = =

就好像用巧克力粉攪~然後吃起來整個就是巧克力粉味道....而且還是廉價那種的= =

不過有機會~這家算是還不錯~還會想在去~哈哈

對了~要結束時...然後起因好像是因為思宇去用巧克力鍋沾水果~然後他用一個香蕉..結果沒有剝皮~就直接沾...然後還丟給登貴吃

還好登貴有看到~沒有吃....而中途我忘了怎起頭的....我跟應稅就聯手欺負思宇...激他吃香蕉皮~哈哈哈

而我跟應稅一開始慫恿下~加上登貴說你吃我就吃...思宇就跑去拿二片~一片思宇吃~一片登貴吃...

然後他以為他吃...我跟應稅也要吃...我就說...沒有啊...是你吃一片我吃一片....鬧到最後...思宇吃了三片香蕉皮.我、應稅、登貴只吃一片..而且還是小片的~哈哈..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...

雖然說好像我們是壞人..不過啊~欺負思宇真的超好玩的啦~哈哈哈

ps:誰叫他每天經神虐待我八小時...所以欺負回去也ok啦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