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應該是在星期五就會打了啦~只是好懶..

加上星期四連上早、晚班...星期五一大早就要爬起來~所以整個就是懶~哈哈

最近我周遭的人都不是很好....希望大家的楣運快點走~~

事情的由來是因為星期五早上~~換我們晚班人員去參加7-11秋季商品展...

所以我們約早上八點15分在門市集合....在做計程車去

而等到八點半時..最期待去商展的思宇竟然沒有出現~而且他是很少遲到型~

就打電話去問思宇在哪~第一通是登貴打..有響(忘了他們有沒有通話)~而第二通登貴在打去時...說沒開機..

我想說怎怪怪的~~就換我打過去...接起來後~問他在那~他回說我出車禍了......叫我們先去商展

(os:最好聽到車禍我還能高興的去商展啦....)

最後問他地點在那裡~我們馬上過去.....

結果出事地點在仁化路跟成功二路交叉路口那裡...我到現在時~看到二個警察and一台救護車(正在搬一個人)

然後在四處看一下....看到思宇在跟一男一女(滿像台客的)在那說話....我想說看來沒啥大礙了...

等警察用好現場...我就打給應稅,登貴打給大姐....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...

(當時現場混亂中...而且又是上班時間...所以當時情形就不描述了~~)

(車禍原因是思宇直騎...然後左邊(也就是外道)那女騎士沒打方向燈直接右轉...思宇看到來不急就被壓了下去..所以明顯來說是對方的錯)

過沒多久~大姐來了.....(想像一下一個孕婦很猛的過馬路......這畫面有點囧)

在討論之下...我跟登貴負責先把思宇的車用好(開估價單及修車)...大姐帶思宇去醫院

(說到這裡...大姐還沒來時...我問思宇要不要去醫院還是診所看...結果他回...只是擦傷~自已擦不就好了!

當時覺的....真的是小孩子ㄝ......有些傷不是看外表的..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較安全~順便開診斷書...笨蛋

最後是大姐過來~他才比較聽話...(boss還是有用滴~哈哈))

我就先騎到我買車&比較熟的車行...但是他們竟然說拖車費300元~而且在那說要確定在這裡修我才要報價跟遷過來...就只是在前面而已....你竟然還收錢...

原來我一直都在黑心店消費= =

而因為我跟登貴決定不了....就大姐開車(載我、思宇、登貴)再另找另一家機車行...

然後也在車禍現在的斜對面有一家YAMAHA看起來不起眼...而且前面還順便賣檳榔

跟車行說明原因後...老闆二話不說...就用走的過去車子那裡....KEY拿給老闆~老闆看了一下...然後插上KEY...

發動...二話不說騎上去騎到店裡....整個就是好猛啊~~~

初步檢查~是要換外殼跟橋一下龍頭....沒有損壞很大...而且老闆人很好...價格算公正....

結論是....不起眼的店...也是好的!

用完車後...我們就去仁愛醫院....我們就先掛急診...

(因為不是坐救護車...自已進去的...其實也沒啥人會理你)

剛進去時...完全不知要做啥...沒看到護士...櫃台那邊人也...

呆了有三分鐘吧...才有一個算志工吧...問說你們要做啥....我才說...要掛急診

然後叫思宇先坐在門口處的小型檢查處(其實也是量血壓跟一些有的沒有的)...然後護士過來時...

就問說怎麼了....就說車禍....然後我跟登貴在旁邊等時...護士就叫我們先去掛號....

掛完號後...就走到檢查處那裡...護士在那小檢查一下.....然後忘了起頭是什麼了...應該是思宇又在那碎碎唸

我就跟護士說...能不能順便掛腦科....把他推去檢查...結果護士在那笑~哈哈哈

(中間就思宇坐在病床上....然後醫生過來檢查....照X光....過程就不說了)

照完X光後...我們就在等報告....三個人無聊就在那聊了一下...

(說明一下...跟思宇相撞的那位女騎士...也被送到仁愛了)

我就斜看一下前方~那女騎士在那裡講電話.....

(小插曲一下....剛到醫院時~思宇到櫃台時~竟然不是說我要掛號~而是問剛剛有沒有一個女騎士被送到這裡來....這算不算濫好人啊....明明是對方的錯...找到對方時...我第一眼看她是在那拿手機...然後看到我們時..就把手機闔起來...然後馬上裝出一付快死的樣子.....)

等報告出來後...醫生判斷沒事~只是隔天疼痛就會出來....二天後還是異常在回診看...然後就說可以走了..

而且我們就到那女騎士那邊...(因為警察有先去找他們...所以我們就想說問問警察有沒有說什麼..或問在那做筆錄)

我們走過去時...那女騎士就馬上闔上手機..而且還裝出一付快死的樣子.....然後我就問說..警察有說什麼嗎?或是有說要在那裡做筆錄嗎?

然後她家屬很吱吱嗚嗚的沒有回答我們問題...而且還報說什麼在太平那邊的警察的樣子....

(我想說...X的...明明就有仁化派出所..出事地點也在大里...關太平啥事)

然後我就說要不要留的電話...方便聯絡...然後那女騎士就用一種有氣無聊...半死不活的說...0...9...XXXXXX

(OS:X的...最好在假一點啦~明明剛剛講那麼久的電話....現在說話像要死一樣)

當時我就有種無名火上來...覺的你們也太離譜了吧...要裝死也裝像一樣....總覺的這些人一定是老手..而且加上看我們是學生..所以一定會吃定我們...

最後出去外面時...就跟大姐說剛剛的情況....而且做筆錄的地點也要查出來....

在大姐的展轉問下...就真的在仁化派出所......

到派出所時....跟警察說我們要做筆錄...結果他回說...你們怎那麼晚...剛剛才有人過去醫院那裡了...

(因為在做筆錄...我跟登貴也不方便說話...我們兩就在後面坐著...思宇就在那做筆錄...大姐就坐在旁邊)

第一次看人做筆錄ㄝ...詳細情詳就不描述...最後在檢查筆錄正不正確後...我們就離開了...

車禍的處理就告一段落.....

處理完後~十二點多....我們就各自回家嗎...當然NO.....

思宇他還是說要去商品展....所以就坐大姐的車去參加商品展了...

因為有人在門口把關...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聽簡報了.....不過這次的簡報很快....沒多久就報完了...

而因為時間關係...我們就直接殺去試吃區(這才是重點)其他主題館我們就完全沒有看了(不良示範

吃完一圈後...原本想喝紅酒的..但應該沒有人會陪我喝..所以我就沒去拿....

最後就待到一點多時~就離開~回門市了!....

回到門市時...因為思宇受傷...應該是不能上班....然後換成大姐作帳...我來站櫃...

然後這不知是門市人員的特性還是怎樣....那思宇叫他去休息死也不要...

四處在那走來走去(還是很掰咖的走)...跳來跳去....看了就是很讓人心煩...

最後東甫來接班時....我就進去跟大姐說....「你家的員工啦....都是那麼皮的喔....上次是崇岳...這次是思宇...不去休息..而且還硬要在那裡走來走去....我很想打昏他ㄝ或是拿電擊棒電昏算了」....

結果大姐回說...「也是你同事啊.....然後說我要電他小鳥....哈哈哈」

東西用完後~最後大姐就帶著思宇走了.....我就繼續上班~呵...

對了...最一開始所說的...那一男一女很像台客那個~~是他們打電話報警跟叫救護車的...而且他們有看到整個出事過程...還說願意當我們的證人....

那天晚上登貴來接大夜時....說那對台客&台妹還傳簡訊來問說事情處理的怎樣了....

天啊~~這世界上原來還有好人....而且台客是最有人情味的~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