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這詞~對我來說好像已經很久沒出現了
不知何時變成對任何事情(包含人)都是冷冷出現
大概真的快變成冷血動物了~哈哈

不過這也不算擔心~只是讓我shock到而已~
事情發生的由來就是星期三晚上~星期四凌晨.....

崇岳回來職大夜班的最後一天....
來交班時....他說他牙痛...所以吃了一顆止痛藥
但是好像沒啥效果~就在11點20分左右...又吃了第二顆
因為那天東甫只上到12點....第一是想看他做不做事、第二原因忘了...所以我跟思宇就說~不然我們留到12點..
順便等看看第二顆藥效有沒有用...

結果呢~~當然沒用.....所以我們三個(我、崇岳、思宇)就跑去找24小時的藥局
(ps:其實是思宇帶路....我住了那麼久還不知那裡有24小時藥局~哈哈)
原本崇岳要買普x疼的藥...而我覺的普x疼吃多了不好~所以我就去問當班的藥師~
他就推薦另一牌的說比較有效....
在結帳時...他問我們是不是朝陽的學生....我們說不是...然後思宇說我是修平的學生...
結果藥師就笑笑說...沒關係~我還是算你們會員價(os:修平啊~我對你好無言= = )

買完藥後~我們就回家的回家~上班的上班!
到家後~過沒多久...崇岳就傳簡訊過來....然後說好像吃太多止痛藥~在心悸...
我看到很無言....然後我還回說~要不要幫你站櫃~哈...
以他的個性當然不會明說好....不過我還是穿布鞋去..

到門市後...第一眼看到的是「一個要死不活的人...臉看起來快掛了...然後在那擦包子機....」
我不知該笑還是該生氣.....
然後就叫他進去休息....櫃台我來站
死也不聽....我就去穿7-11制服出來櫃台....
然後硬要跟我搶結帳.....當時真想一腳踢昏他.....

然後他說他的手很冰...而且還在抖~~
然後我摸他的手...x..比冰水還要冰啦~shock到我了= =
結果...有一個客人要來結帳&微波...當然是我結...然後我拿去微波的東西~微好了
崇岳要過去拿時....我就大喊「你給我站住」.....他才沒跟我搶....

老大不小了...硬要在那撐...真是讓我無言...
然後沒客人~加上我硬叫他進去....他才肯先進倉庫...
崇岳說...想去摧吐看看...看能不能把藥吐出來...結果是不行...
然後他死也不讓我站...也不讓我打給大姐....最後只好叫登貴出來代班了

等到登貴來後....那頑固的崇岳才願意到倉庫休息....
因為吃太多止痛藥~手邊又沒有電腦可以查怎辨~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喝牛奶還是什麼的...至少緩衝一下吧..
最後等他比較好後~才去拿木瓜牛奶喝="=

搞到最後...看他比較好了...就三點多才回家....
反而覺的...登貴最可憐...明明休假還要被挖出來~而且還是睡眠不足中....
更而已....這已經不是第二次....
第一次原本也是崇岳要來代登貴的班...結果忽然打電話來說沒車(那天下大雨~而且好像台風天)
所以很急的情況下...call登貴來上大夜...
真好奇~崇岳你是來讓登貴休假的...還是過來把登貴操的更累啊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