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星期的事了
只是今天忽然想到才寫
因為作帳~所以開始跑郵局~就發生了一些白痴事

第一件事應該是星期一的時後了
那天要去郵局前下大雨...而且不知道路
加上是第一次為門市匯款~所以應稅就開車帶我去
到郵局後~就跟平常匯款一樣~抽號碼~然後等...
想說等很無聊~就東看看、西看看
看到一個快速窗口的用法
好像是匯一筆資料或金額5萬以下就可以用快速窗口

不過當時我看成5萬以上..想說等等匯完問看看這快速窗口的用法
然後換我時...我就把錢拿給郵局人員...郵局人員的臉超平淡的...
應該說就面無表情....我os想說~應該正常啦~就沒啥在意...
因為郵局人員要算錢加上綁錢等等...所以有小等了一下
而應稅就進來看看我o不ok...

而就在應稅進來的時後...那個面無表情~臉唯臭的郵局人員
忽然變臉了....(ps:我永遠記得它用啥表情看應稅)
郵局人員的臉變笑臉...而且應稅只是走到快靠近我旁邊(離我至少還有五步遠時)
那個郵局人員笑著看應稅~然後臉還跟著走.....然後還點頭...
我心理的os是...死歐吉桑...是沒看過美女~還是真的那麼缺!
實在是無言到極頂(還破頂了)

用完後~拿到收據~想到我要問快速窗口的東西
我就說~不好意思~我想問.....
那該死的郵局人員臉完全不是向我這邊...而且連應也沒應我一聲....
我聲音發到「想問....」這二個字後...應稅就再說一次「請問xxxx」(忘了怎說了)
然後那郵局人員竟然馬上轉過去應稅那邊...就說這是怎樣~怎樣~的
我的os...你......死色胚
不想理它~它解釋完後我就走了....
整個就是超白痴的啦(當然是說那郵局人員)


而星期三這算是糗事了
作帳時...因為橡皮筋沒了
所以大姐就說等等順便跟郵局的人要....
我就說喔....
一樣~那天下大雨....所以是大姐載我去郵局
這次的郵局人員不是上次那個(ps:其實我也忘了他的長像了~哈...只記得他是怎用那表情看應稅)
就一樣~抽號碼~等~等~最後拿到收據
然後我就想起大姐說要拿橡皮筋!
我就說厄...那個~能給我一些橡皮筋嗎?
那郵局人員說...你要綁什麼的
我心理os是..還能綁什麼= =
就說~厄~綁鈔票用的...
結果那郵局人員就說~啊~7-11那麼大間連橡皮筋也沒有喔....怎會來郵局拿
而且還超大聲的~大到旁邊的同事、後面的主管都聽到...然後在那笑...
os:快點給我~好讓我閃Orz
最後他就丟幾條給我....我就快速衝出去
然後我以為我作帳時聽錯~回到車上問大姐...你們橡皮筋都是跟郵局拿??
大姐說~是啊
我就無話可說了...(os:那有啥好笑的啊~真是OOXX)


第三次這是笨事...應該是星期四的時後
作完帳...不對~應該說是看大姐做完帳
因為大姐說我速度太慢...所以她在跑一次流程給我看
然後匯款單是我寫...
到郵局時~一樣抽號碼~等~等~等
之前拿50元硬幣~之前的郵局人員就直接拿去算~沒問這裡有多少
然後這一個忽然問我這裡面有多少....想說今天又不是我算...我又沒記那麼熟..就說好像三千吧= =
不過到最後他還不是一樣拿去算(PS:應該也順便驗真假吧~我猜的)
然後匯款單給他後~他就問說這單子是你寫的嗎?
我說是啊...
他說你知道「捨己救人」跟「拾元」的寫法嗎?
然後就叫我拿一張紙寫...寫給他看...
我就寫一個捨字..然後拾我完全忘了怎寫= =
結果他說~太常打電腦喔....是一個「手」加一個「合」字
我說~對喔= =
結果是匯款單我寫錯字..把拾寫成捨Orz
整個就是囧掉...
然後那郵局人員說..回去寫的十次繳給國文老師
我...Orz= =
以上就是這星期去郵局的事........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