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7-11上班時
應該說....家裡沒大人了...
三個人上班...輕鬆過頭...交班時出錯Orz

昨天月底~五點交班...
雖然小忙了一下...因為我還要一直回想早班交班的方法
因為三個人上班...硬要說資歷誰高...算是我吧...
偽新人的菜鳥.....因為我待了一年了...只是離開了二年~哈

基本事情還是都有做完了~~
不過有一個人在恍神...而且恍超大~而且還恍n次!
明明把我的便當丟進去加熱...
然後一轉眼問我..你要吃什麼= =
但這還算小case...

比較大的是...交班時出錯了= =
機2留了錢沒投到庫..所以大夜會多錢...晚班會少錢
機1更離譜...沒有交到機...還好還沒走時有發現= =
不然會死很大...
還好明天不用上班..不然應該會被罵吧="=
所以還是不要太恍神比較好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