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畢業証書!
雖然只是二張小小的A4大小的紙...
不過這二年還發生滿多的事

先來貼的南台証書看看
中文:Photobucket

英文:Photobucket


紙張摸起來還算不錯啦...
(OS:廢話...前前後後加起來這二張紙的代價可是花了25萬左右=.=)
不過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....寄畢業証書來....還要55元的郵資= =
才二張紙....真不知抽了多少錢

文章分類裡的南台日誌也算到一段落了...回頭看看這二年所寫的
真的有高興、傷心、無奈、歡樂
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經驗!
讓我在學生時代就碰到...這樣在社會上遇到時就知人長啥樣子了
畢竟出了社會,就要有一定的責任!

雖然都已經分開了~不過網路的發達~還是可以用msn聊啦~哈哈
只是見面的機率應該不高了....
五專的同學當兵的當兵、工作的工作
二技的同學暑修的等暑修、等開學的等開學、工作的工作、當兵的當兵
好像也都差不多~呵呵
(os:有時還滿懷念瘋到半夜的日子~~~~)

在校生活時,至少知道想做什麼事
但現在...真的不知要做什麼~唉..
畢業=失業=..=
不過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~哈哈
希望有機會在聚一聚吧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