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回7-11上班的第一天..
一定有人會問...為啥不去當兵...
我一定回答..因為我要先存一筆錢下來~XD

第一天還好...沒啥有趣事發生
不過倒是好不像第一天上班....只是流程有一點點不同~影印機跟讀I CASH的機器新了一點
剩下的就都差不多...

而且三點多時就問大姐...那時後要讓我站櫃台...大姐說...熟悉後就能上了
所以就無緣無故的開始站了....

而且今天明明三個人上班...但到七點前...全是我跟小凌在站
然後洗冷氣...還要我教="=
更離譜的是...星期日的POP為啥要我教....Orz

不過上的還ok啦....
對了~以前的客人還記得我ㄝ~哈哈
今天就先這樣吧~~
因為還是一樣要先連上一個星期的晚班....有啥有趣的事在回來po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