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~~~就這樣過了
話說~怎覺的這幾天的記憶都是睡覺="=
先說聲端午節快樂

雖然沒做啥事就過了端午節~
不過還是吃了不少粽子就是了
逛家樂福時看到就順便買、房東給的、何奇璋家包的

說到房東給的....
是星期三時掛在房間外面.....要不是必強跟我說有沒有拿到粽子
我想~這粽子會被我遺忘到星期五早上才看到~哈哈
誰叫星期三~四都在下雨...我連門口都沒走過去....

房東包的粽子滿好吃的~不過不知是買的還是自已包的
因為並不是南部粽(OS:南部人應該都是包南部粽吧="= 不過學校S棟門口那間賣的不是南部粽= =a)~但料又很實....滿好吃的~~

而何奇璋是星期六過來做EC報告時...就順便拿一顆給我
包的就是南部粽...跟中、北部粽真的差很多
南部粽的米還有混紅蔥頭等等~整個口感就是不一樣
雖然有一點點吃的不習慣~不過還不錯吃啦~呵呵

快學期未了...不知能不能正常畢業ㄝ~哈哈
不過有30%的念頭有點想給他延畢ㄝ...還不怎想離開學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