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課後~用完帳面的東西~
就到曼榕家討論明天要玩的行程~

原本是想從新營關子嶺那裡玩下來~
但是現在這季節~去關子嶺完全是不對的時機=.=
所以~之前想的行程全退回~改去控土窯

話說...我最後一次焢窯好像是國中還是國小的事了...Orz
期待明天的焢窯~
而六點多時~小娘他家的人打來叫小娘回家搬東西
我們幾個又剛好無聊~沒事做~
so就一起跟去~呵

到了佳里...第一個先去的是夜市...
超小型的夜市...人也不多...
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~呵
而原本要去吃pizza...但最後太晚了~所以只好做罷~~

到小娘家後...完全用不到我幫忙搬~.~
而車子也太久沒洗了~
原本打算在他家我自已洗就好~沒想到...小娘一次包了三台車
謝謝啦~~~

而在那裡待到十點多後~沒事做~也不想回家~
我們就去釣蝦場了~
這是我第一次釣蝦~
前一個小時還不錯玩...而打算再續一個小時...但
最後剩下的40分鐘~完全釣不到...整個就是無聊掉了="=

最後戰績是...林氏夫婦7隻~我三隻...其中二隻是還不會釣..讓它跑了>.<...另一xx(消音)一隻...
不過這種要耐心的事...對我來說真是有點難~呵~不過還不錯玩啦

最後由曼榕把所有的蝦子拿去烤....還OK啦
不過他們說另一家比較好吃...沒去過..下次去看看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