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最後一篇的時間是11月..
看來我家的blog也快變成亞馬遜雨林了

最近也沒啥事發生啦~~
一樣的生活
通往地獄的電梯也愈下愈快
考試考濫了~
宅男目標更進...
一直在敗家...
好像都這樣...沒啥樂趣好發生="=

只是這星期日要去屏科考試...
到現在還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去考~哈哈
考完後就要面試了...研究所的面試不知道會怎樣了

最後一次碰到面試是在高第一
就想到...面試的方向準備錯誤
因為我超怕他問資管的東西...而我就準備資管的資料...
剩下的東西~像專題的東西就沒有復習
結果..他在問專題時...我笨到連題目都忘記的="=
然後問我在專題組是做什麼的..我說我是組長...就覺的整個瞎掉了= =

然後第一次穿那麼正式..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= =a
不過還算滿好玩...
這次就打算穿以前的校服配一件背心...就可以把科徽跟學校名字蓋掉了
考試的東西沒啥在準備..因為全英..完全看不懂
當作考好玩的吧~哈哈

想到這星期修平校慶...不過這次我還是沒有機會回去!
上次好像是南台校慶所以撞期了~這次是考試=..=
不過修平校慶愈來愈濫..so感覺沒啥差

台南星期六、日要停二天水..還好我在高雄
不然停二天的水...會要我的命
就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