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....
我真的考完期中考了嗎=_=?
還是我中了幻術=.=

這次的期中考考了五科~歷史專論、OR、決策分析、ERP、日文
我是在讀資管還是工管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整個有點無言到~~

這次的考試跟以往一樣....就是會卡到陰...
這次卡到陰的科目是OR佔70% 決策分析佔30%
考試是能帶計算機...但我都放在台中
而且算OR時我都沒有用計算機~算的還滿順...想說就不用跟同學借...而且以前OR好像也沒用我就考的滿高分.....
但南台卡陰魔咒沒有解除...我連簡單的負數忽然不會算...

OR這科...我整個觀念全會....而且還是超熟的會....可能以前修過OR跟高等OR關係
考試時...第一題簡單的寫完...第二題大M法..嗯~有一點點問題~等等回來算
第三題..簡單的寫完...第四題單形法...卡到陰的一題
我竟然為了CJ=-1 ZJ=2 CJ-ZJ=? 這問題想了快半小時...而且答案還寫錯
我寫成-3....整個就是Orz
所以第四題~25分飛了~~第二題不知那裡算錯...一直循環~所以20分也飛了

而決策...第一題計算對...觀念錯..白痴到寫了一些國字..所以應該會被扣分
第二題...忘記怎帶公式進去..算錯
第三題...會算...但整個計算錯誤...
以前讀工管時...很少敗在計算錯誤...這次~唉....

不過不知為什麼...這次很沒有考試的feel
考那麼差...以前的我一定槌心肝+無限的冏附加撞牆吧
不過這次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...而且...就像是考小考而已..還是那種不重要的小考的fu
超怪的....好像被32也會不痛不癢的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時...原本是我想提去唱歌...不過最後是由書彬找人
原本以為預計的我們這團人馬...但因為連鎖應效...所以只剩我跟立偉
這次的人是薛爆、熱狗、麥當勞、如欣
一開始時...想到這樣的組合會不會變冷...
不過~完全讓我出乎意料...氣氛還不錯
而且也發現薛爆唱的不錯~麥當勞的日文歌也很利害

而我沒在開嗓就去唱那個high的歌...結果隔天整個喉嚨掛了=.=
我們去好樂迪唱~~因為沒有立偉比賽的那首歌~~
在最後要離開時...用手機伴樂~半清唱給我們聽
雖然在最後一句有小小的出錯...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~~

對了~原本無聊點一首孫燕姿的天黑黑...這首之前跟五專同學去時還唱的出來
但這次完全不行~整個掛掉~沒唱完就切歌了~~這首還是要mia來唱比較好~哈哈

對了...無聊報了一間研究所了...不過我覺的會進的機率應該是只有40%啦
不過考看看喔~~話說報名費有點給他的小貴就是了...
而且這次報名的信封~我的薄到不行...比報二技的還要薄一倍...有點="=
算了~反正報好玩的...而且研究計畫跟自傳寫的超心虛的..因為只花了二個小時寫的~還是在要寄出前十小時才開始寫...整個就是混到不行="=

要陷入坑裡好容易...要爬出來對我來說...好難=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