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的這學期過的有點莫名其妙
明明感覺沒過多久..但是就要考試了..
時間真的光速的飛走...
os:我的錢也光速的飛走=..=

唉...這學期啊...
應該要說多災多難呢
還是要說...轉折度超大...
原本是有交集的線....
下了一些變數下去...結果...變成二條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
不過沒交集就算了...畢竟沒有永遠交集的東西

很多事情真的很難想像...一顆雪球開始滾動....而下面的障礙物並不是為了防止雪球繼續滾動...而是連同把障礙物一起滾下去!
這種蝴蝶效應真的很恐怖...

我並不可能希望這雪球會有所停止....或是應該說這雪球有可能停止嗎?
這一個答案我想應該很少人會知道的!
要讓雪球停止下來的人...所出現的機率我想是趨近於0了吧
而我呢...早就是被雪球包起來的障礙物之一了
目前會怎樣呢...繼續靜觀其變吧
維護之前的自我承諾~

另外也會覺的...愛情真的會讓人超級盲目
在五專時看到的還好....但在這裡看到的....
應該說...很有戲劇性~
所以還是覺的...一個人比較好
也許我會像大姐所說的那種型....不會輕易的去交往,但如果遇上了,會陷入非常深!不過真的會有那種遇上的人嗎....還是一個無解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