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補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吧
這幾天還滿好玩的

第一次嘗試挽面!
因為歷史專論報告要做訪問報告
而我們這組在決定時....有想到店家、廟祝、挽面、大體化妝師!
最後表決出來是挽面(OS:我還滿想訪問大體化妝師XD)

而這星期三我們就先去小北夜市....在門口有一個阿媽在挽面!
第一個推出去的是詩祺~哈哈
而我呢...就負責做訪問者
小娘說我好像蔡康永上身=..=
那我來去做真情指數好了~哈哈哈哈

不過在訪問時...對我來說最大問題就是說台語啦
用我那破台語來對話...真是滿要我的命的
最後在國、台語下...進行訪問!!

而因為這阿媽自已也滿多話的...所以還沒訪問完~我們就派出第二個人去挽面...第二個是曼榕...不過曼榕也太誇張了...哦的超大聲的...
尤其是在整理錄音時...整個就是會笑死人....

訪問完後...我們就去大東找第二家挽面!找了一段時間沒有找到...最後問人才有找到...一開始看到那個挽面業者..臉真臭...
我們在想要不要去問...最後還是去了
不過還好啦....滿配合訪問的...人還算不錯!
而今天就訪問到此...
要走時...婉君說要先走..我就跟美慧在說回去時我載...說沒多久...其他人就消失啦=..=
我們兩也無聊...最後我也跑去挽面了...不怎會痛...只有在拔眉毛時比較痛=..=

因為台南沒有什麼地方好訪問了...我們星期六就下去高雄問
好久沒從前站出去...高雄還滿多的...在新興市場那裡...
最後要結束時...有一個阿媽..不過他是修指甲的...一直好像很想要我們訪問她..不過完全跟我們的題目無關...最後我跟她聊了一下..就馬上閃人了..

覺的挽面還不錯玩啦...下次在去玩~哈哈

對了..最近還發生了一些事情...雖然不是我的事啦..不過我還是堅持中間地方喔...不想踏入~哈哈
尤其是那個地帶...會很不舒服的feel
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